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穿下衣失蹤男友變臉!嗆「哪天被綠都不知道」 網傻眼:快分手

編輯 陳樂珊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7/08 15:39
最後更新時間:2023/07/08 15:39
有不少男友會因為另一半穿得太裸露,而限制另一半的裝扮。(示意圖,非當事人/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有不少男友會因為另一半穿得太裸露,而限制另一半的裝扮。(示意圖,非當事人/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有不少男友會因為另一半穿得太裸露,或是怕對方被陌生男子盯上而會限制女友的裝扮。近日,就有一名女網友抱怨自己因為穿著而跟男友大吵一架。

原PO因為穿著跟男友大吵一架。(圖 / 翻攝自Dcard)

 
更多新聞:尷尬了!新娘拍過成人片新郎「聽賓客講才知道」 他崩潰悔婚

近日,有網友在Dcard上以「因為穿著跟男友大吵一架」為題發文表示,原PO和男朋友是遠距離情侶,她在台北上班,對方在台中就讀研究所,因為她工作性質偏公關類,會接觸到比較多人,有時候還要和老闆吃飯應酬,男友都會提醒「上班不要穿太好看」,雙方經常因為此事鬥嘴。

原PO分享,前陣子端午節連假終於見面了,結果他一看到原PO穿下半身失蹤的衣服就開始有點不爽,還質問她「你一定要穿那麼騷嗎?」、「不知道男生都在用透視眼看你嗎?」

 
原PO疑惑「下半身失蹤怎麼了嗎!」(示意圖,非當事人/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更多新聞:刪IG後整個人好輕鬆!她讚:不會有比較的心態 釣出一票人認同

後來,有人走向前搭訕,又觸發男友的怒火,大罵「都是因為妳穿那麼騷,才會讓人有機可乘」,甚至認為她在公司也是這樣,動不動就招蜂引蝶,「哪天我被綠都不知道」。此話一出,原PO立馬氣炸問「難道要穿得跟師姐一樣保守嗎?下半身失蹤怎麼了嗎!!!」

貼文一PO出,不少網友紛紛留言表示「快分手」、「就像洋裝而已 根本沒有很誇張」、「這是男友不對!因為那張背影普通到不行」、「創感很重」、「男朋友控制慾太強,很可怕」、「我覺得雙方都超有問題欸 一個沒安全感到爆一個完全沒顧慮對方感受」、「又是一個自以為關心女友,其實只是自己自卑心作祟,害怕失去女友把一切的根本原因都怪在女方的渣渣。」、「這穿著很平常吧?路上很多人都這樣穿,妳男友小題大作了」、「那叫他帶妳去買衣服,買他滿意的,跟他見面出門就穿那幾件」、「這樣根本沒問題吧⋯你男友只是控制欲太強+還沒長大」。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穿著#男友#女友#情侶#裝扮#下半身失蹤#下衣失蹤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33

0.0765

0.20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