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搶到泰勒絲門票!補習班霸氣送給「成績優異學生」 網喊羨慕

編輯 陳樂珊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7/09 13:41
最後更新時間:2023/07/09 13:41
為獎勵考試中表現的優異學生,補習班送出珍貴的門票。(圖 / 翻攝自@etgecons Tiktok)
為獎勵考試中表現的優異學生,補習班送出珍貴的門票。(圖 / 翻攝自@etgecons Tiktok)

美國鄉村音樂小天后泰勒絲(Taylor Swift)在全球擁有大批忠實粉絲支持,明年3月也將在新加坡開唱,自線上開票以來,全球多達2200萬人次上線登記,比新加坡人口還要多上4倍。演唱會門票3小時完售,還被炒至天價。不過,在新加坡就有一家補習班為獎勵考試中表現的優異學生,而送出珍貴的門票。消息一出,引起大批網友追問要如何參加補習班。

美國鄉村音樂小天后泰勒絲(Taylor Swift)。(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更多新聞:愛爾蘭少年畢旅意外破頭摔死 摯友聞死訊「震驚過度」休克身亡

近日,一名Tiktok用戶@etgecons分享一部影片,從畫面中,可看見補習班準備了多部手機和電腦正在搶購門票。該補習班也引用了泰勒絲歌曲中的歌詞來做為標題,寫道「這是一個殘酷的夏天,但我們贏得了位大的戰爭(買到演唱會的票),現在輪到你們考取好成績。」

該補習班表示,他們將獎勵在考試中取得優異成績的學生,並贈送泰勒絲的演唱會票,希望能夠激勵更多學生認真準備接下來的考試。

 
泰勒絲展開巡迴演唱會。(圖/翻攝自@TaylorSwift IG)

更多新聞:印尼麥當勞推出「婚宴套餐」! 婚禮請賓客吃漢堡、雞塊

截止目前,該影片已累積1萬7500次觀看。不少網友紛紛敲碗要加入補習班,幽默表示,「我可以成為你的學生嗎」、「以前的學生可不可以獲得」、「恭喜你贏得戰爭」。

事實上,泰勒絲The Eras Tour巡迴演唱會亞洲場只有東京和新加坡兩站。新加坡站原本只開3場,但隨後加碼至6場,泰勒絲將於2024年3月2日至4日、3月7日至9日在新加坡國家體育場開唱。泰勒絲在全球各地擁獲大批粉絲的喜愛,演唱會門票可說是一票難難求。
@etgecons it was a CRUEL SUMMER but we won THE GREAT WAR ‼️ now it's your turn to do well for econs ✨ #tstheerastour #jctok #taylorswift #taylorsversion ♬ Screaming crying throwing up Blank Space edit - Cowboy Han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泰勒絲#演唱會#門票#新加坡#美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82

0.0775

0.23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