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孕婦赴日神社參拜身上玉珮竟「斷掉消失」 尪驚:太子爺擋不住?

編輯 陳樂珊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7/09 11:31
最後更新時間:2023/07/09 11:31
許多台灣人到日本旅遊時,都會到神社祈福,為求安康。(示意圖,與本文無關 / TVBS)
許多台灣人到日本旅遊時,都會到神社祈福,為求安康。(示意圖,與本文無關 / TVBS)

日本神社繁多,而且都各具特色,許多台灣人到日本旅遊時,都會到神社祈福,為求安康。近日,就有網友在臉書分享,自己和懷孕的朋友到日本神社參拜時,朋友身上配戴的玉珮竟然斷掉,隔天甚至還消失,貼文一PO出,引來網友的熱烈討論。

一名網友在臉書社團分享到日本神社祈福的經歷。(圖 / 翻攝自臉書)

 
更多新聞:2女高鐵打翻飲料「拒擦地板」還拍限動! 網怒轟:很沒品

近日,有網友在臉書社團《靈異公社》上分享自己到日本神社所發生的神秘事件。原PO表示,3月份時帶一個已懷孕4個月的朋友到日本,她本來建議等朋友卸貨完再帶她去,不過朋友堅持要去。對方身上配戴三太子的玉珮,「是那種有串珠的,而且開光過的玉珮」,2人去神社參拜,吃完晚餐後回到飯店,沒想到洗澡時,打算把玉珮戴上,繩子突然斷了,珠子也灑落一地,與朋友將串珠撿回後竟發現少了很多顆,床底和角落都沒有。

原PO詢問朋友玉珮是否是舊的,朋友表示,印象中是去年9月在高雄買的,所以很新。朋友的老公則稱,是因為太子爺擋不住所以線斷了,而玉珮在隔天早上也莫名消失,完全找不到。事後,她也才知道,孕婦不宜去神社,體質敏感的人也不行。

 
網友表示「老實說我覺得飯店的問題比較大」。 (示意圖,與本文無關 /Shuttershock達志影像)

更多新聞:印尼麥當勞推出「婚宴套餐」! 婚禮請賓客吃漢堡、雞塊

貼文一PO出,不少網友紛紛留言表示,「日本的神社好像很多禁忌,而且有的不能亂拜」、「老一輩不讓小孩跟孕婦去廟,怕被干擾,我小時候偷偷跟朋友去玩回家被打一頓」、「出國在外,廟宇神社之類最好別拜」、「這是很多風水師說過的,不管是不是孕婦一樣,可以參觀不要亂拜」、「曾經在某個出名的大神社覺得非常不對勁,還沒走完就直接回頭折返離開了」。

也有部分網友表示,「就單純斷裂,不要想太多」、「老實說我覺得飯店的問題比較大」、「若回到飯店後才斷,怎麼不說是飯店可能有狀況擋不住才斷的呢?…」、「若回到飯店後才斷,怎麼不說是飯店可能有狀況擋不住才斷的呢?…」

*民俗說法僅供參考,不代表本新聞網立場*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神社#飯店#日本#孕婦#玉珮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733

0.0994

0.27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