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LINE打電話常常沒有聲音!釣出一票苦主哀號:原來我不孤單

編輯 陳樂珊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7/12 14:40
最後更新時間:2023/07/12 14:40
現代人的日常生活中,都少不了使用Line通訊軟體。(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現代人的日常生活中,都少不了使用Line通訊軟體。(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現代人的日常生活中,都少不了使用LINE通訊軟體,最近,就有網友抱怨自己遇到LINE通話無聲音很長一段時間了,原PO表示,每當撥打Line電話,卻突然沒有聲音,甚至掛掉電話,網絡還會斷線,無法傳送訊息等等的Bug,貼文一PO出,引來網友的熱議。

原PO發文抱怨「 Line通話無聲音」。(圖 / 翻攝自PTT)

 
更多新聞:超慘!男友太愛數學女友大吃醋「逼選一個」 他急問:該怎麼辦?

近日,有網友在PTT上以「LINE通話無聲音」為題發文,表示「本來只是LINE通話偶而會突然沒聲音,等到有聲音時,兩人已在不同時空機同鴨講。」原PO表示,這幾個月越來越誇張了,頭一次撥的LINE電話接通幾乎都不會成功,一定得要掛掉重新打一次才能正常說話,他還補充,有是通話中可能還會陷入不同時空。

 網友抱怨用LINE講電話會突然沒聲音。(示意圖,非當事人/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更多新聞:LINE收到什麼訊息最討厭?網友點名「它」:超想封鎖
 

原PO透露,他目前使用的設備是iPhone 13,但是Line不管怎麼樣更新都是這樣,因為有重要的資料,他也不太想刪掉重新嘗試,整體作業都相當麻煩。

文章曝光後,也釣出不少網友紛紛留言表示「我最近是前5秒都聽不到對方的聲音」、「我的也是 都得要掛掉打第二次才會正常」、「我已經持續三周這樣了,iphone8/12pro/14pro都會」、「我已經一年了 所以每次看到有line電話心情都很差」、「原來我並不孤單」、「我的會顯示麥克風問題,都得重打」。另外也有網友抱怨找LINE客服處理也沒用,無法改善問題,建議改用FaceTime 比較穩定。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LINE#通話#BUG#斷線#網絡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40

0.0851

0.21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