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好暖!高中生吃小火鍋被請客 隔壁桌阿伯1句話鼓勵他考上台大

編輯 陳樂珊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7/13 10:16
最後更新時間:2023/07/13 10:16
一名學生吃火鍋時被隔壁桌阿伯請客,後來又收到一句話鼓勵,最終成功考上台大。 (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一名學生吃火鍋時被隔壁桌阿伯請客,後來又收到一句話鼓勵,最終成功考上台大。 (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台灣是個富有人情味的地方,日前,一名網友在Dcard上分享 高中一年級時,因穿上學校制服到某小火鍋店用餐,結果突然隔壁桌的陌生阿伯突然前來搭訕,還被請了一頓火鍋,又聽到阿伯一句話的鼓勵,如今讓他順利考上台大,這段奇妙的經歷也引來網友的熱議。

原po分享暖心事件。(圖 / 翻攝自Dcard)

 
更多新聞:白飯吃到飽「哪間店的飯最頂」 網狂推這家:很有誠意

近日,一名網友在Dcard上以「因為一頓火鍋我考上台大了」為題發文表示,高一的時候和補習班同學到附近的小火鍋店吃火鍋,那天他和同學都穿著學校制服到店裡用餐,沒想到進去後隔壁阿伯突然向前搭訕說:「欸!年輕人,我們以前也是成功高中的,要不要一起吃」。

這段奇妙的經歷引來網友的熱議。(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更多新聞:拳頭都硬了!前空服員分享乘客高空搭訕招數 一聽尷尬到爆
 

學生聽完後,感覺並無不妥,於是挪動的座位,與阿伯們一起用餐,過程中也閒聊學校的近況。而在離開之前,阿伯也幫他們結帳,還和他們說「我們都是台大的,你們也要考上啊」如今,原PO回想起這段特別的經驗,他更新自己的近況說,「我考上了,耶!謝謝阿伯的火鍋」。

貼文一PO出,不少網友紛紛留言表示,「祝福你們能再見到阿北跟他們當面報喜感謝」、「不管是不是真的,我覺得很溫暖」、「恭喜啊同學」、「去吃建中附近的烤上台大也可以」、「祝福你們能再見到阿北,跟他們當面報喜感謝」、「等我要考研究所,就找原PO吃火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火鍋#台大#暖心#學校#成功高中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17

0.0813

0.2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