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夏天搭捷運!旁邊男子經過體味噴發「快被熏死」 她怨:為何普遍偏臭?

編輯 陳樂珊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7/13 05:15
一名網友在搭乘大眾運輸工具時,發現車廂中發出異味的多是男生。(示意圖/shutterestock達志影像)
一名網友在搭乘大眾運輸工具時,發現車廂中發出異味的多是男生。(示意圖/shutterestock達志影像)

台灣近期連日高溫,讓不少民眾外出回來都汗流浹背。對此,就友網友發文抱怨,這幾天尖峰時間搭大眾運輸都快被臭死,一看卻發現幾乎都是男生飄出來的味道,因此發文詢問「男生為何普遍偏臭?」貼文一出,引來網友熱烈討論。

一名網友在Dcard上發文表示「男生為何普遍偏臭」。(圖 / 翻攝自Dcard)

 
更多新聞:「買炸雞失蹤」人妻找到了!隔12天後尋獲 老公卻心碎了

一名網友在Dcard上以「男生為何普遍偏臭」為題發文表示,她在尖峰時段搭乘大眾運輸工具時,都覺得味道很重快被臭死,「左右看一下,幾乎都是從男性身上傳來的異味」,因此現在只要遇到外表黑黑髒髒、蓬頭垢面的男生、或是衣服荷葉邊、洗到退色的男生,她都會憋氣15秒,等他走過後再用手於鼻子前揮舞3下,確認味道完全消散再吸氣。

台灣近期連日高溫,讓不少民眾外出回來都汗流浹背。(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更多新聞:LINE收到什麼訊息最討厭?網友點名「它」:超想封鎖
 

貼文一PO出,不少網友紛紛留言表示「一群剛打完球的學生最可怕」、「男人皮脂分泌比較旺盛,像我每天都洗頭也沒出去運動之類的頭髮還是油到像好幾天沒洗」、「這點是真的沒什麼好反駁的,男生真的是比較臭」、「我也是每天搭大眾運輸,男生體味真的比女生重...我只能祈禱車開快一點讓我趕快回家」、「男生臭的比例遠大於女生 基本上沒遇過女生的味道是臭的」、「很殘酷但很現實 男生就是比較臭,已經養成靠近男生附近會憋氣的習慣了」。

另外,也有網友分享「止汗劑很好用」、「在工作場合上遇到的,比較愛乾淨的,並且在意自己汗味的男生,通常會帶替換的衣物出門」、「我要在此推薦給大家涼涼濕紙巾!G牌的!有很多不同味道!夏天很會流汗的人真的很適合阿~」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男生#汗味#夏天#捷運#Dcard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79

0.0991

0.2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