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拳頭都硬了!前空服員分享乘客高空搭訕招數 一聽尷尬到爆

編輯 陳樂珊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7/13 08:34
最後更新時間:2023/07/13 08:34
因擁有姣好的外貌,空服人員也因此在飛機上很容易被搭訕。(示意圖,非當事人/達志影像美聯社)
因擁有姣好的外貌,空服人員也因此在飛機上很容易被搭訕。(示意圖,非當事人/達志影像美聯社)

空服人員不僅態度親切、穿上制服的樣貌也相當吸睛,因擁有姣好的外貌,空服人員也因此在飛機上很容易被搭訕。對此,國外就有兩名男性前空服員回憶曾經目睹的搭訕場面,讓他們直呼,有些招數真的是「慘不忍睹!」

有些乘客會想方設法搭訕空姐,但使用的招數都十分尷尬。(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更多新聞:大陸老翁有位子坐還硬要罵!怒斥博愛座乘客「你憑甚麼坐下」

根據外媒《每日快報》報導稱,國外兩名前空服員里奇和安德魯分享過去的經歷,他們表示過去看過各種奇怪的現象,包括乘客在高空上喝醉、擾亂秩序,甚至吵著要加入「高空性愛俱樂部(Mile High Club)」等等令他們搖頭的行為。

有乘客為了能拿到更多零食,拉扯空姐的馬尾辮,以引起她的注意。(示意圖,非當事人/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更多新聞:LINE打電話常常沒有聲音!釣出一票苦主哀號:原來我不孤單
 

里奇和安德魯分享最讓人震驚的搭訕場景,那就是有乘客在拿到空姐給的小點心的時候,說出「哇,你們看看,我從迷人的女士手中拿到了零食啊」。還有曾遇過空姐詢問乘客想喝甚麼飲料的時候,對方回答「妳,加冰」。

另外,里奇和安德魯指出,有一名乘客想喝啤酒未果,竟辱罵空服員,「你是個薪水過高的自動販賣機」;還有乘客為了能拿到更多零食,拉扯空姐的馬尾辮,以引起她的注意,超尷尬的搭訕方式讓人一聽瞬間起雞皮疙瘩。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搭訕#空服人員#空姐#飛機#尷尬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48

0.0767

0.21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