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白飯吃到飽「哪間店的飯最頂」 網狂推這家:很有誠意

編輯 陳樂珊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7/13 09:40
最後更新時間:2023/07/13 10:01
在台灣其實有不少店家都會提供免費白飯服務。(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在台灣其實有不少店家都會提供免費白飯服務。(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近日,北科資財營與熱炒店的「白飯之亂」越演越烈,整起事件延燒至數日,熱炒店老闆12日宣布自7月16日起無限期暫停營業。事實上,在台灣其實有不少店家都會提供免費白飯服務,就有網友在網絡上發文詢問「哪間吃到飽的店白飯最好吃」,貼文一PO出,引來網友熱烈討論。

原PO發文詢問網友「大家吃過最頂的白飯吃到飽是哪間?」(圖 / 翻攝自PTT)

 
更多新聞:為保護7千元的行李箱!女子逼男友在機場脫掉T恤 充當保護套

近日,一名網友在PTT上發文發問「大家吃過最頂的白飯吃到飽是哪間?」原PO表示,之前就曾聽過台灣人不會煮白飯,尤其一些吃到跑的火鍋店,底部很多都會黏成一坨,有些店的飯也濕到根本像是在吃粥。原PO分享,自己之前去吃過一間火鍋店可是忘記叫甚麼名字,不僅白飯好吃,海苔粉跟芝麻粉也放在旁邊任加,於是原PO發文詢問網友「大家吃過最頂的白飯吃到飽是哪一間?」

不少網友紛紛點名「勝博殿」。(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更多新聞:LINE打電話常常沒有聲音!釣出一票苦主哀號:原來我不孤單
 

該貼文一PO出,立馬引來網友的熱議,不少網友紛紛點名「勝博殿」,「勝博殿,沒有之一」、「勝博殿真的很有誠意」、「白飯唯一推勝博殿」、「勝博殿白飯屌打其他日式定食」。另外,也有網友激推「饗食天堂」、「福勝亭」、「以前在大戶屋工讀過,真的大推」、「日式連鎖豬排真的都好吃,反觀台灣餐廳都隨便煮」。

回顧整起事件,北科大資材營學生日前到台北市知名熱炒店用餐,卻因為白飯吃不夠與店家產生歧見,到店家Google評論留下一星負評,引起「白飯之亂」,也因此熱炒店老闆12日宣布自7月16日起無限期暫停營業。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白飯#米飯#吃到飽#火鍋#勝博殿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35

0.0827

0.2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