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還欠6千萬巨債!澎恰恰突宣布「再拍電影」:要拍會賺錢的

編輯 王雅惠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7/15 10:53
最後更新時間:2023/07/15 10:53
澎恰恰宣布等債務都處理完,要再拍一部會賺錢的電影。(圖/TVBS資料照)
澎恰恰宣布等債務都處理完,要再拍一部會賺錢的電影。(圖/TVBS資料照)

67歲資深藝人澎恰恰2020年坦承為了一圓電影夢,欠下2.4億巨債宣告破產,在貴人出手幫忙下,今年4月澎恰恰自爆還剩6千萬債務,還說光靠演藝圈工作還不完,因此創業賣起泡菜。怎料近日澎恰恰突宣布要再拍電影,他的合夥人直呼「澎哥不是壞,是笨!」

更多新聞:昔當驚世夫妻!女星命危插管「前夫不離不棄」她掉淚:謝謝爸爸

 
 
澎恰恰目前仍積欠6千萬元債務。(圖/翻攝自澎恰恰臉書)

據《中國時報》報導,澎恰恰近日受訪時坦言,其實自己仍懷抱導演夢,宣布等到債務都處理完,要再拍一部會賺錢的電影,但他強調「前提是一定要按部就班,等到資金到位再拍!」對此,一起賣泡菜的合夥人劉易蓁表示大力支持,認為「從哪邊跌倒就要從哪邊站起來。」

更多新聞:性感波神遭爆是「李玟老公小三」!私約鐵證曝…她首度發聲
 
澎恰恰透露日前已委託友人幫忙協商債務事宜。(圖/翻攝自澎恰恰臉書)

對於目前仍積欠的6千萬債務,澎恰恰說日前已委託友人幫忙協商,絕對不是不還錢,「有跟債務人談好還款方式,大家都願意接受,現在算是幾乎都解決了。」也因此澎哥放下心中重擔,不再每天唉聲嘆氣。而劉易蓁說到當初和澎哥合作的契機,坦言接觸了澎哥以後,才發現他不是壞而是笨,但相信澎哥副業成功、再次被大眾信任後,能吸引到很多資源。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澎恰恰#澎恰恰拍電影#澎恰恰再拍片#欠債#澎恰恰欠債#債務#澎恰恰還債#還債#澎恰恰副業#澎恰恰債務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69

0.0751

0.2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