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信義區吃飯驚巧遇「開心鬼」!超大咖港星近況曝 網:輩份最頂

編輯 王雅惠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7/15 07:35
最後更新時間:2023/07/15 13:04
黃百鳴的《開心鬼》系列電影成為最具代表性的港產片。(圖/翻攝自微博)
黃百鳴的《開心鬼》系列電影成為最具代表性的港產片。(圖/翻攝自微博)

資深港星黃百鳴堪稱香港電影圈大咖,身兼演員、編劇、導演和監製等多重身分,其代表作《開心鬼》和《家有囍事》等系列喜劇電影,均成為最具代表性的港產片。然而近日有網友在台北市信義區商圈巧遇「開心鬼」本尊,已高齡77歲的他近況曝光。

更多新聞:昔當驚世夫妻!女星命危插管「前夫不離不棄」她掉淚:謝謝爸爸

 
 
網友在信義區巧遇黃百鳴。(圖/翻攝自PTT)

網友巧遇黃百鳴在PTT發文。(圖/翻攝自PTT)

PTT八卦版上昨(14)日有網友以「有人還記得這位老演員嗎?」為題發文,原PO表示上上週到台北市信義區吃酸菜魚,居然巧遇黃百鳴,「原本跟老婆還懷疑一下,結果跟上去立馬發現就是這位演員 大家還記得他嗎!?」

更多新聞:罕見!城隍爺提前警示「7月注意2事」 專家曝4生肖尤其小心
 
 
只見照片中的黃百鳴,穿著深灰色西裝搭配條紋襯衫,臉上依舊戴著那副招牌眼鏡,外型挺拔的他完全看不出已77歲。貼文一出,大批網友驚呼「開心鬼」、「康老師」、「黃百鳴是超大咖啊」、「開心鬼放暑假囉」、「保養真好,80歲左右了吧」、「真正的開心鬼放暑假」、「你跟他說我愛你,如果他回你對不起那就是他了」、「朱榜眼」、「香港電影的全才,自編自導自演」、「開心鬼黃百鳴啊!在目前香港演藝圈輩份算最頂的人物了吧」、「沒想到會跑來台灣」。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黃百鳴#開心鬼#信義區巧遇#巧遇#巧遇黃百鳴#巧遇開心鬼#開心鬼黃百鳴#大咖港星#超大咖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49

0.1319

0.2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