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大S和陳建州交往過!爆「當眾呼黑人巴掌」驚人分手原因曝光

編輯 王雅惠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7/01 08:34
最後更新時間:2023/07/01 10:42
大S熊抱黑人。(圖/翻攝自WeTV)
大S熊抱黑人。(圖/翻攝自WeTV)

黑人(陳建州)近日深陷性騷風暴,接連被大牙(周宜霈)、郭源元及妖嬌指控性騷,連日來成為新聞焦點,現在就連過往戀情也被翻出。事實上,過去范范(范瑋琪)就曾在節目上證實知道陳建州曾跟大S交往過,而從國中就認識黑人的好友唐志中也曾爆料,大S當年是個野蠻女友,可以當眾呼黑人巴掌,更驚曝兩人分手原因。

更多新聞:曾是大S前男友!黑人昔遭爆「動手揍汪小菲」張蘭急改口道歉

 
 
范范曾證實大S是黑人前女友。(圖/翻攝自YT)

過去范范上《康熙來了》節目時曾證實大S和陳建州交往過,她說自己和黑人還未交往前,有一次黑人說要到機場接她,結果竟然帶了大S來,說要介紹給范范當朋友。當時大S坐在後面,想觀察范范長什麼樣子,而范范對她第一印象是「覺得好漂亮的女生」。後來黑人才向她坦承,其實大S是他前女友。

更多新聞:又一《黑澀會》女星聲援大牙!驚爆「遭性騷2次」:還說我愛幻想
 
黑人被揭露和大S交往過當場臉都綠了。(圖/翻攝自YT)

當時在節目中小S就坦言對於這層關係,覺得范范EQ真的很高,因為帶前女友去看現任女友,不就代表很在乎前女友的想法?就連蔡康永也說「不管怎樣都不該讓前女友參加兩人聚會吧!」小S聽完驚呼「重點是我們還變好姐妹,所以有問題的其實是范范?」
 
 
黑人驚喜現身,大S立刻衝上前去熊抱他。(圖/翻攝自WeTV)

不僅如此,唐志中也曾虧黑人把妹手段高超,不但能讓前後任女友不計較還成為好姐妹。但究竟兩人分手原因為何,唐志中曾爆料當年大S是野蠻女友,會當眾呼黑人巴掌,因為女方脾氣太火爆才分手。不過大S曾透露,是因為黑人更適合當朋友所以才會和平分手。

更多新聞:聞廖峻遭控「掏假陽X」性騷!澎澎傻眼譙夭壽 痛揭多年內幕
 
然而大S和黑人分手後仍維持好關係,先前大小S和阿雅、范曉萱一起上陸綜《我們是真正的朋友》,某集黑人驚喜現身,大S立刻衝上前去熊抱他。
 

《TVBS》提醒您勇敢說不:
◎尊重身體自主權,遇到性騷擾勇於制止、勇敢說不,請撥打113、110
◎現代婦女基金會 性侵害防治服務專線02-7728-5098分機7
◎婦女救援基金會 02-2555-8595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演藝圈爆性騷

陳建州爆性騷

#陳建州大S#陳建州性騷#黑人范范#黑人大S#大S陳建州交往#大S陳建州#唐志中#大S與陳建州#大S前男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42

0.0829

0.24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