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遭控無套硬上!女再發文「你獸性大發」汪建民夜衝警局直接告

編輯 王雅惠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7/01 07:41
最後更新時間:2023/07/01 10:42
汪建民昨深夜赴警局報案。(圖/翻攝自汪建民臉書)
汪建民昨深夜赴警局報案。(圖/翻攝自汪建民臉書)

一名女網友近日在Dcard論壇上指控8年前曾遭「汪姓藝人」性侵,稱被騙到汽車旅館被推到床上無套性侵,還逼她叫「哥哥」,讓她至今留下難以抹滅的陰影,而她提供的線索是對方名字和一個棒球員很像。對此,藝人汪建民第一時間否認稱願意出面對質,隨著女網友2度發文,昨(30)日深夜汪建民夜奔大安分局報案,再次強調「我記憶中真的沒這事!」

更多新聞:黑人爆有靠山!印度神童同門見「愚人皇帝牌」警告:這一關難過

 
 
這名女網友自今年3月就開始發文,只是因為上了新聞後就默默刪文。近日台灣MeToo正熱,她鼓氣勇氣在Dcard再次說出口,稱8年前才19歲的她曾遭一名汪姓藝人性侵,聲稱會認識是因為交友軟體,某次汪聲稱帶她去吃甜點,卻將她載到山上對她上下其手並強吻。1週後又以道歉為由,將她騙到汽車旅館,推到床上無套性侵,還逼她叫「哥哥」,讓她至今依然在服用身心科藥物。
 
女網友新增貼文內容,反擊汪建民回應。(圖/翻攝自Dcard)

由於第一時間汪建民否認,女網友2度發文直接點名「汪建民先生,你真的忘記我了嗎? 那個被你獸性大發時壓在下方的19歲女生。」她說這幾年都是靠著藥物熬過來,MeToo事件接連發生後內心更加煎熬,「那些回憶每天都在讓我自責當時為什麼不求救。」還直言難道要有人想不開,「你們這些加害者才會願意承認這一切的發生嗎⋯ 你們才會發現自己的良心嗎⋯?」

更多新聞:哥又出手了!霸氣通包「大牙、小紅律師費」怒轟NONO這髒東西
 
 
汪建民被一名女子指控無套性侵。(圖/翻攝自汪建民臉書)

據《噓!星聞》報導,汪建民昨晚9點半直奔大安分局,原本想備案,但因警方說沒有備案、只有報案,因此他決定直接報案提告,警方表示會將此案送交電信警察找出該名女網友釐清。汪建民受訪時堅稱「我一直在回想,沒有這個人、這件事,真的沒有,所以我也想知道原因。」他還說如果有,自己一定會承認,更何況對方寫的內容已觸及法律,這種事不能私下發文攻擊就算了。
 

《TVBS》提醒您勇敢說不:
◎尊重身體自主權,遇到性騷擾勇於制止、勇敢說不,請撥打113、110
◎現代婦女基金會 性侵害防治服務專線02-7728-5098分機7
◎婦女救援基金會 02-2555-8595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演藝圈爆性騷

#汪建民#無套#硬上#性侵#汪建民性侵#汪建民提告#汪建民無套性侵#無套性侵#metoo#性騷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67

0.0837

0.23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