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1天賺千元!資深女星「淪掃廁所」翻身賺700萬 超狂近況曝

編輯 陳怡伶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7/15 09:47
最後更新時間:2023/07/15 12:59
恬娃精準投資,身價大漲。(圖/翻攝自恬娃臉書)
恬娃精準投資,身價大漲。(圖/翻攝自恬娃臉書)

71歲資深女星恬娃(范月娟),4年前為挺鴻海創辦人郭台銘選總統,開設卡拉OK店幫忙拉人脈,反倒慘賠60萬,淡季1天只賺千元,還得親自下海掃廁所。沒想到,如今翻身大賺700萬,超狂近況曝光。

更多新聞:李坤城爆早想分手?1把柄「忍林靖恩10年」 兒內幕全說了

 

恬娃業績最慘1天只有1500元收入。(圖/翻攝自恬娃臉書)

恬娃2019年為了支持郭台銘選總統,不僅秀出震撼的全裸照,揚言要拍全裸寫真集,想將版稅捐給郭董,甚至為了替郭台銘經營人脈,開設一間卡拉OK店,後來經營不善倒閉慘賠60萬。

更多新聞:男星爆紅逼分手!26歲女友「墜樓身亡」 家屬心痛發聲

 
恬娃去年捲土重來,在台北市中山區開一間卡拉OK店,淡季1天只賺1500元,她甚至為省人事成本,連廁所都是自己刷。沒想到,恬娃如今身價大漲了。

更多新聞:黃子佼才控吸毒!大陸第一狗仔「點名大小S」 再爆未爆彈

恬娃寫信陳情蔣萬安。(圖/翻攝自臉書)


更多新聞:女軍官深夜「墜樓身亡」!斷魂訓練區 死因成謎

根據《三立新聞網》報導,恬娃12年前在大巨蛋對面買房產,如今大漲70%。恬娃自爆,房子就在台北市京華城附近,當時購入加裝潢才880萬,如今房子已經漲到1500萬了,如果未來都更,應該發展更棒。

更多新聞:女星無預警「淡退演藝圈」!驚爆開顱續命 腦幹變形近況曝

此外,恬娃還相當擔心大眾,為了減少車禍率,還寫信陳情台北市長蔣萬安,希望市長能拍一段「舉手過馬路,減少車禍發生」的公益短片,還直接衝郵局投信,行動力相當高。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資深女星#女星掃廁所#女星日賺1千#女星慘賠#恬娃#郭台銘#女星千萬身家#女星身家千萬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57

0.0998

0.24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