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女星無預警「淡退演藝圈」!驚爆開顱續命 腦幹變形近況曝

編輯 陳怡伶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7/15 12:57
最後更新時間:2023/07/15 12:57
陳筱蕾腦瘤復發。(圖/翻攝自陳筱蕾臉書)
陳筱蕾腦瘤復發。(圖/翻攝自陳筱蕾臉書)

38歲女星陳筱蕾檢查出3.7公分巨大腦瘤,聽神經瘤部分壞死發黑,經過「開腦」治療後卻復發,領有重大傷病卡,已經將近2年沒有工作,淡淡退出演藝圈,近況曝光了。

更多新聞:男星爆紅逼分手!26歲女友「墜樓身亡」 家屬心痛發聲

 

陳筱蕾曾和吳姍儒Sandy共同主持節目,前途一片光亮,怎料2018年罹患腦瘤,腦袋長了一顆3.7公分左右的聽神經瘤,開刀治療後康復,卻在2021年復發。

更多新聞:李坤城爆早想分手?1把柄「忍林靖恩10年」 兒內幕全說了

陳筱蕾接受放射治療。(圖/翻攝自陳筱蕾臉書)

 
因巨大腫瘤壓迫,導致陳筱蕾「腦幹變形」,放射治療後還引發腦水腫,壓迫到周圍腦神經,出現頭暈、耳鳴等症狀,連走一小段路都會跌倒,而且聽力嚴重受損。

更多新聞:1天賺千元!資深女星「淪掃廁所」翻身賺700萬 超狂近況曝

陳筱蕾直言,經過治療後,最大腫瘤維持在3.3公分左右,目前聽神經瘤中間部分已開始壞死變黑,只要腫瘤不再長大,就能好好共存一輩子。

更多新聞:黃子佼才控吸毒!大陸第一狗仔「點名大小S」 再爆未爆彈

吳姍儒是陳筱蕾好友,曾連線直播關心病情。(圖/翻攝自吳姍儒IG)

由於疾病纏身,陳筱蕾只能暫停所有工作,離開演藝圈,將近2年沒有工作了,近況曝光了!根據《中天新聞網》報導,陳筱蕾直言,接受開腦手術後,如今她已經「顏面神經失調」,若是上通告或主持節目,擔憂製作人不能接受,所以也1、2年沒工作了。

更多新聞:女軍官深夜「墜樓身亡」!斷魂訓練區 死因成謎

陳筱蕾如今已半退演藝圈。(圖/翻攝自陳筱蕾臉書)

 
此外,陳筱蕾表示,不只有腦瘤,其實她還類風溼性關節炎,長達10年沒有好,還領有重大傷病卡,對不少事情已經相當淡然,所以前些年罹患腦瘤,並不會擊倒她,仍十分樂觀面對。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吳姍儒#女星開顱#女星開腦#女星開刀#腦瘤#女星腦瘤#開顱#開刀#陳筱蕾#顏面神經失調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09

0.0765

0.21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