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男星魏念恩爆紅逼分手!26歲女友「墜樓身亡」 家屬心痛發聲

編輯 陳怡伶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7/15 11:40
最後更新時間:2023/07/15 11:43
魏念恩爆出女友墜樓身亡。(圖/翻攝自IG)
魏念恩爆出女友墜樓身亡。(圖/翻攝自IG)

25歲歌手魏念恩(Nathan)因參加選秀節目《全民造星5》爆紅,女友卻突然墜樓身亡,得年26歲;事後爆出他因走紅後大頭症而提出分手,導致女方想不開。對此,女方家屬首度發聲了。

更多新聞:李坤城爆早想分手?1把柄「忍林靖恩10年」 兒內幕全說了

 

香港歌手魏念恩在選秀節目《全民造星5》爆紅,因頹廢風顏值、精湛歌技受到不少粉絲喜愛。沒想到,魏念恩26歲女友Jessie卻爆出從電梯大樓墜下,當場身亡。

魏念恩爆出走紅後想甩掉女友。(圖/翻攝自魏念恩IG)

沒想到,女方Jessie友人爆料,因魏念恩錄製節目太忙,導致感情生變,又因走紅認為自己是「紅人」,便和女友提出分手,導致女方想不開。另外,魏念恩再爆出前往靈堂悼念時,被女友家屬冷漠對待,直指虛情假意。

 
更多新聞:1天賺千元!資深女星「淪掃廁所」翻身賺700萬 超狂近況曝

根據《香港01》報導,對於種種傳言,女方家屬首度回應說,並未要責怪任何人,因Jessie和魏念恩雙方處理感情不妥,所以才導致悲劇發生,在Jessie墜樓事發當下,魏念恩本人也在現場。

更多新聞:黃子佼才控吸毒!大陸第一狗仔「點名大小S」 再爆未爆彈

魏念恩爆出借錢後狠心提分手,讓女友想不開。(圖/翻攝自魏念恩IG)

由於Jessie手機未設定密碼鎖,家屬從中發現對話紀錄,發現魏念恩在交往期間向Jessie多次借錢,並在5月6日以「專心節目比賽」提出分開一段時間,但分開後還是繼續借錢,金額從百元港幣到1000元港幣不等。

更多新聞:1天賺千元!資深女星「淪掃廁所」翻身賺700萬 超狂近況曝

魏念恩參加選秀節目《全民造星5》爆紅。(圖/翻攝自IG)

根據手機對話紀錄,在Jessie墜樓事發當天,魏念恩突然要求女友刪除IG全部有關他的照片,甚至提出分手。Jessie為此打電話,還跑到兩人愛巢求情,怎料就爆出噩耗。

 
更多新聞:女軍官深夜「墜樓身亡」!斷魂訓練區 死因成謎

警方也調查監視器畫面發現,Jessie當時是輕聲拍門、按電鈴,並非外傳的「大吵大鬧」,而當時在屋內的魏念恩並沒有回應,導致Jessie離去,當天發生墜樓事故。

 

《TVBS》提醒您:
輕生解決不了問題,卻留給家人無比悲痛。請珍惜生命,請再給自己一次機會
生命線請撥1995;
衛福部諮詢安心專線:珍愛生命,請撥打 1925(24小時);張老師專線:1980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魏念恩#男星女友墜樓#墜樓#男星女友身亡#男星女友輕生#分手#男星分手#輕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30

0.0820

0.2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