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柯夢波丹夏日派對登場!明星輪番炸舞台「穿比基尼瘋玩陽明山」

記者 謝佩樺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7/16 10:47
最後更新時間:2023/07/16 10:47
「2023柯夢波丹夏日比基尼派對」將在7月22日於陽明山天籟渡假酒店登場。(圖/柯夢波丹提供)
「2023柯夢波丹夏日比基尼派對」將在7月22日於陽明山天籟渡假酒店登場。(圖/柯夢波丹提供)

「2023柯夢波丹夏日比基尼派對」將在7月22日於陽明山天籟渡假酒店登場,打造美式「夏日狂想假期」,吃喝玩樂之餘也能感受芬多精、無敵山景、SPA水療泳池、漂漂河、滑梯泳池等多樣設施,顛覆對泳池派對的想像;今(2023)年擴大場域升級為雙舞台,邀請到Karencici、「嘻哈才子」阿跨面及多位不同曲風的人氣DJ輪番演出。

更多新聞:「6瓶果汁賣1099」被嫌貴!吳鳳委屈吐心聲:我跟老婆很難過

 

Karencici、阿跨面是表演嘉賓。(圖/柯夢波丹提供)

歌壇才女Karencici曾為多位天王、天后級歌手作詞、作曲,以獨特嗓音加上靈活的聲線運用,將嘻哈、R&B音樂詮釋出耳目一新的風格,兩度入圍金曲獎,是歌壇備受矚目的超級新星。阿跨面拿下《大嘻哈時代2》冠軍寶座,被譽為台語界嘻哈詩人,流暢的台語說唱和渾厚富有靈魂的唱腔是他的招牌,超強作詞實力不容小覷。

更多新聞:主播吳宇舒「辣露孕肚」秀性感S曲線 倒數2個月卸貨:想突破傳統

 
派對邀來多位DJ同歡。(圖/柯夢波丹提供)

活動現場除了有豐富的表演卡司、派對必吃人氣美食、星空BBQ及眾多美景之外,還規劃多個知名品牌到場設攤,提供有趣的互動體驗,讓你一票玩翻派對。現場報到完成還可帶回價值千元的精選禮物袋,柯夢波丹邀你7月22日到陽明山天籟酒店參與夏日狂想假期,增添更多美好回憶。購票連結:https://lihi3.cc/dl9aZ/TVBS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柯夢波丹#柯夢波丹夏日比基尼派對#陽明山#派對#夏日狂想假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54

0.0978

0.23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