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與陳奕迅同天開唱!戴愛玲辣開深V拚了 致敬李玟當場哭了

記者 劉建偉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7/15 23:22
最後更新時間:2023/07/15 23:22
戴愛玲首次舉辦大型演唱會。(圖/華納音樂提供)
戴愛玲首次舉辦大型演唱會。(圖/華納音樂提供)

「鐵肺天后」戴愛玲「故事的故事」巡迴演唱會今晚(15)日首登台北流行音樂中心開唱,也是戴愛玲出道21年來首次以如此規模回饋一路以來支持著她的樂迷,在造型上的突破也令觀眾驚艷不已,她連換五套造型,從性感的紅色短禮服到黑露腰深V長流蘇裙,展現了瘦身5公斤的成果。而戴愛玲這次開唱,同時間小巨蛋有陳奕迅、高雄巨蛋有盧廣仲,輸人不輸陣,她直接穿絲質睡衣開場,手上拿著紅色氣球,象徵著在夢境中另一個平行人生。

更多新聞:陳奕迅不忍了!突開嗆周杰倫、張學友 「暴走內幕」曝光

 

戴愛玲穿睡衣上台。(圖/華納音樂提供)

戴愛玲看見滿滿的粉絲,她開心的說:「掌聲再久一點,現場不都鐵肺的嗎?大家好我是戴愛玲,在這邊要謝謝現場每一位觀眾,因為今天是個非常好的日子,很多地方都有音樂會、演唱會,像是跟我撞場的陳奕迅今天首場,我知道他唱十幾場,畢竟我穿這麼辣,有看到臀部嗎?」

更多新聞:陳奕迅吸金2.4億破紀錄 唱一半「白衣小女孩」獻花全場泛淚

 
戴愛玲唱到李玟哽咽。(圖/華納音樂提供)

戴愛玲自嘲說:「不知道媽媽在哪裡,把她眼睛遮住,我知道廣仲也在高雄巨蛋,不可能是搶不到高鐵票才來這裡,我是屏東排灣族的公主,很愛開玩笑,部落時尚文青女神,我自己取的啦,謝謝大家花錢買票來看,我的歌怎麼這麼難,這也是你們喜歡我的原因之一,我今天會用我一萬分的努力,完成這場演唱會送給你們。」

除了自己的歌為大家帶來回憶,戴愛玲也分享給自己帶來回憶的歌,來自永遠的經典天后李玟的〈往日情〉,在演唱這首歌前,戴愛玲說:「接下來,這一段是我自己,很想要唱這首歌想念她,然後謝謝妳的音樂,陪伴了我,很多人的青春歲月」她唱完表示想哭了,有點小哽咽。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戴愛玲#台北流行音樂中心#盧廣仲#陳奕迅#高雄巨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76

0.2104

0.3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