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陳奕迅首日攻蛋!粉絲搶現場票「盛況」曝光 早上10點就來

記者 劉建偉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7/15 19:26
最後更新時間:2023/07/15 19:26
陳奕迅舉辦演唱會。(圖 / 翻攝自陳奕迅微博)
陳奕迅舉辦演唱會。(圖 / 翻攝自陳奕迅微博)

「E神」陳奕迅(Eason)睽違7年後,今(15)日再度站上小巨蛋,舉行「FEAR AND DREAMS世界巡迴演唱會」限定7場,也成為在台北小巨蛋演唱最多場次的香港歌手,只是雖然開了7場,魅力無限的他,仍然滿足不了所有歌迷,門票立刻秒殺,而稍早在小巨蛋售票處,《TVBS新聞網》直擊售票口,排了將近50名粉絲等著現場票釋出,甚至有人早上10點就來排隊。

更多新聞:不捨李玟驟逝!百名粉絲現身追思會 她爆哭怒轟富商尪:就是凶手

 

五月天送花籃。(圖/劉建偉攝)

有一個站在第一個的粉絲,他透露下午3點就來排隊,他來的時候,前面已經有將近10多位粉絲,可惜的是,截至到6點半,他都還沒有等到現場票,他無奈的說:「前面已經賣出15張票,我其實已經買了最後一場,但還是想來排排看,不想被暴雷。」而在他前面幸運買到一張票的粉絲,則是中午12點先來看,去吃個飯後,大概下午2點多,回來排隊,排了2個半小時,終於搶到一張票,「我10幾年前開始喜歡陳奕迅,最想聽到粵語版〈浮誇〉」,至於要不要再來排隊,他想了一下說:「先看一下今天好不好看,考慮一下。」

更多新聞:Makiyo驚爆離婚!曾被網友看衰 前夫認不安「撐不過3月」

 
周杰倫也送上祝福。(圖/劉建偉攝)

另外,在演藝圈擁有好人緣的陳奕迅,送來的花籃都是大咖天王天后,像是五月天、蕭敬騰、蔡依林、周杰倫、張惠妹、五堅情、楊丞琳、林俊傑、蕭亞軒等,其中五月天還保有他們的風格,詩情畫意的寫下:「當世事再沒完美,仍願在歲月如歌中找你,Enjoy and have a good show。」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陳奕迅#Eason#E神#五月天#蕭敬騰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07

0.0857

0.22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