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Makiyo驚爆離婚!曾被網友看衰 前夫認不安「撐不過3月」

記者 陳薈涵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7/15 17:32
最後更新時間:2023/07/15 17:39
Makiyo老公坦承曾經很擔心兩人的感情。(圖/TVBS)
Makiyo老公坦承曾經很擔心兩人的感情。(圖/TVBS)

女星川島茉樹代(Makiyo)去(2022)年5月帶球閃嫁醫美業投資人金先生,今(15)日無預警宣布離婚,震驚大批粉絲。2人的婚姻被網友看衰,金先生過去也曾認了沒有安全感又不安,竟不安認了,甚至認為「婚姻撐不過3個月」,即便Makiyo多次鼓勵,這段婚姻最終僅維持1年便告吹。

更多新聞:震撼彈!Makiyo結婚一年宣布離婚 坦承「雙方個性不合」已恢單

 

Makiyo去年10月底生下孩子。(圖/TVBS)

因為Makiyo是「帶球閃婚」,遭不少網友酸「2人的感情不會長久」、「Makiyo不愛他」、「撐不過3個月」,她曾表示金先生非常在意這些言論,甚至也問過她「看不好看我們的婚姻?」顯然對這段婚姻很沒有安全感。

更多新聞:Makiyo被逼改口黑人不喝酒?他神解「4表情符號」全網讚爆

 
Makiyo爆出婚變。(圖/翻攝自Makiyo臉書)

Makiyo當時深情回應對方,表示感情會越來越好,她也坦言,兩方處在不一樣的世界,但也說金先生很很替家裡面想,很認真、用功,「光是這一點,我就覺得很幸福!」

無奈最終2人還是選擇分道揚鑣,Makiyo在臉書表示因相處磨合以及個性不合等因素,於昨(14)日簽字離婚,未來互相給予祝福。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Makiyo#離婚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41

0.0787

0.22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