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強納斯兄弟二哥自爆超糗往事 穿白褲子熱唱突「炸屎」

編輯 周子馨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7/15 16:54
最後更新時間:2023/07/15 16:54
喬‧強納斯自爆曾經在台上失禁。(圖/翻攝自J O E J O N A S 推特 @joejonas)
喬‧強納斯自爆曾經在台上失禁。(圖/翻攝自J O E J O N A S 推特 @joejonas)

美國知名偶像團體「強納斯兄弟」(Jonas Brothers)在2013年因理念不合,無預警宣布單飛,時隔6年才帶著單曲驚喜回歸,而且人氣不減反增。不過二哥喬‧強納斯(Joe Jonas)近日在「播客」(Podcast)節目上自爆,有一次穿著全白服裝在台上熱唱時,一時之間忍不住便意,竟然直接在大在褲子上,只好趕快找機會跑到後台換衣服,開玩笑地表示自己花了很多時間看心理醫生才走過當時的陰影。

強納斯兄弟單飛6年後再度合體。(圖/翻攝自J O E J O N A S 推特@joejonas)

 
喬‧強納斯在14日上架的播客節目「威爾和伍迪」(Will & Woody)中透露,這起舞台意外大約發生在4年前,當時他在某一場演出表演到一半時,突然意識到自己不小心大便在褲子上。更慘的是,他當時剛好穿著一套全白的衣服,只好抓住空檔跑到後台換衣服。
 
更多新聞:強納斯兄弟解散單飛 各自出擊超亮眼
雖然強納斯並未透露是在哪一場表演上「洩糞」,但他表示粉絲們應該找得出來,只要回去看當時演唱會的畫面,就會發現他選了一個很「巧妙」的時機點跑去換衣服。有趣的是,當強納斯分享這個故事是4年前發生的事時,兩名主持人還相當驚訝他竟然這麼快就願意分享,他也幽默自嘲說「經過很多治療才能走出這個創傷。」

三人在今年5月推出新專輯。(圖/翻攝自J O E  J O N A S 推特 @joejonas)

 
不過,喬‧強納斯其實並不是第一個在台上發生類似意外的明星,《紐約郵報》娛樂版「Page Six」報導稱,美國饒舌歌手克里斯‧布朗(Chris Brown)受訪時也大爆,有一次在台上表演時,本來以為自己還可以忍一忍,結果就感覺到「有東西從腿上往下流」。英國創作歌手「紅髮艾德」(Ed Sheeran)也分享過,他原本以為只是要放個屁,結果跑出預料之外的東西,最後整場演出都不敢坐下,回家後馬上把褲子給丟了。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國際風雲人物

#美國#強納斯兄弟#喬強納斯#演唱會#Jonas Brothers#Podcast#Joe Jonas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83

0.0903

0.23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