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王寶強「姊姊」罕見曝光!竟是大咖天后 激動擁抱:永遠愛妳

記者 劉建偉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7/15 13:40
最後更新時間:2023/07/15 13:40
王寶強擔任劉若英嘉賓。(圖/相信音樂提供)
王寶強擔任劉若英嘉賓。(圖/相信音樂提供)

劉若英的「飛行日」世界巡迴演唱會從台北小巨蛋啟航,昨(14)日來到第15個城市廣州,相隔七年不見,為了回報歌迷火熱的愛,劉若英以全新的「翩翩飛舞」桃紅色典雅禮服驚艷亮相,不僅如此,她邀請「弟弟」王寶強同台合唱〈親愛的小孩〉,溫暖歌聲觸動心底最柔軟的地方,獻給歌迷兩大驚喜,成全彼此最美好的夏天。

更多新聞:饒舌歌手寫詞不能被改?金曲歌王全說了 「真實內幕」曝光

 

劉若英演唱會來到第15個城市廣州。(圖/相信音樂提供)

除了獻上頂級舞台及歌單外,劉若英邀請王寶強擔任嘉賓,兩人「姐弟情緣」始於2004年電影《天下無賊》,在戲裡劉若英飾演王寶強的姐姐,姐弟情誼延續到戲外19年不變,每年劉若英生日時,王寶強總會記住她的生日並轉紅包給她,2008年奶茶演唱會也曾邀請王寶強來看,他當時說:「我沒空下次去。」最後現身台上驚喜送花,這次劉若英直接邀請王寶強擔任嘉賓,王寶強終於成功赴約,擔任廣州場的「飛行日嘉賓」。

更多新聞:女星無預警「淡退演藝圈」!驚爆開顱續命 腦幹變形近況曝

 
劉若英、王寶強兩人「姐弟情緣」始於2004年電影《天下無賊》。(圖/相信音樂提供)

王寶強透露當初邀奶茶一起重新詮釋〈親愛的小孩〉的原因,他說:「因為電影裡面有很多小孩,所以第一個想法就找奶茶,因為她唱出真摯的感情,就像我是那個孩子,透過歌聲一直守護著我支持著我。」劉若英昨13日一彩排完就特地進戲院支持《八角籠中》,她說:「我看得不是電影,我看得是寶強這麼多年的人生走到現在,交出了他最好的成績單。」真情相待的兩人,彼此送上擁抱給予最強大的力量,王寶強大喊:「經過這麼多年,一到姐姐面前就像孩子一樣,姐姐我永遠愛你!永遠支持你!」雙向奔赴的友情,展現最濃厚的姐弟情深。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劉若英#王寶強#飛行日#弟弟#姊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75

0.1059

0.26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