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女神驚遇鹹豬手!狂粉「喪屍級追星」突偷摸背 失控畫面流出

編輯 陳希潔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7/15 11:57
最後更新時間:2023/07/15 11:57
大陸女星迪麗熱巴。(圖/翻攝自微博)
大陸女星迪麗熱巴。(圖/翻攝自微博)

31歲女星迪麗熱巴憑藉如洋娃娃般的精緻臉孔,以及前凸後翹的完美身材,在演藝圈迅速走紅,代表作有《克拉戀人》、《三生三世》系列、《你是我的榮耀》等,被譽為「新疆四大美女」,也是最年輕的金鷹獎視后,微博粉絲數逼近8千萬。近日她一身輕便服飾現身機場,瞬間讓大廳變成追星現場,所到之處皆引起粉絲瘋狂追逐,不料竟有人趁亂觸摸迪麗熱巴背部的肌膚,工作人員見狀連忙遞上外套,護送她上車離開。

迪麗熱巴讓機場變成粉絲見面會。(圖/翻攝自微博)

 
更多新聞:泰版《那些年》經典台詞原汁原味致敬原版 還有這部國片也被翻拍

戴著鴨舌帽、口罩,穿著露背上衣的迪麗熱巴,今(15)日一出現在機場,數十名粉絲立刻蜂擁而上,紛紛高舉手機搶拍,迪麗熱巴也親切地停下腳步揮手致意。在移動過程中,粉絲不斷推擠將迪麗熱巴團團圍住,這時突然有人直接伸手摸迪麗熱巴的背部,甚至整個手掌都貼上去。不過迪麗熱巴當下並未多做反應,工作人員則是默默拿外套讓她披上,似乎是避免再發生類似情況。

一名粉絲突然伸手觸碰迪麗熱巴的背部。(圖/翻攝自微博)

更多新聞:可口可樂找NewJeans百事可樂找IVE! 二大女團唱廣告歌好洗腦
 

短短2秒的鹹豬手畫面曝光後,在網路上掀起熱議,雖然有人發現摸背的粉絲是位女性,但多數人都覺得無關乎男女,只要未經過他人同意而擅自碰觸,就是不對的行為,「這就是騷擾」、「手真的很欠」、「人家愛穿啥穿啥,伸什麼手啊」、「熱巴脾氣也太好了吧,也請保護好藝人」、「希望大家都能有邊界感,都能保持禮貌距離」。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迪麗熱巴#女星#鹹豬手#機場#追星#背部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88

0.0757

0.22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