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新代言加1!許光漢曝最愛聽「他們」唱歌 《鬼家人》8月登串流

記者 江柏均 / 攝影 粘祐誠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7/14 12:31
最後更新時間:2023/07/14 23:25

淺紫色襯衫,搭配黑色西裝褲,許光漢梳帥氣油頭,展現陽光笑容。他再次與手機品牌合作接代言。

圖/翻攝自IG marrymydeadbody

靠著戲劇《想見你》的暴紅,許光漢完全開啟了海外市場,工作忙得不停。

許光漢表示,如果真的有空檔可以放空或運動的話,就可能好好放鬆一下,排掉一些體內的雜質,讓身體有更多空間去儲存新能量,笑說自己最近的另一個小成就是剛追完影集《怒嗆人生》。他透露下半年正在進行一些電影或電視劇的計畫,但具體細節保密到家。

不過能確定的是,上半年他和林柏宏主演的《關於我和鬼變成家人的那件事》將於8月上旬上架串流平台。該片在台灣的票房已達3.6億,並在南韓、新加坡等地也取得了驚人的成績。

《關於我和鬼變成家人的那件事》預告片中的字幕已換成英文,引起了許多國外網友的留言。這部作品已經等待了整整9個月,大家都非常期待能趕快看到它。這也顯示出,在好口碑的加持下,國片在全球也大放異彩。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關於我和鬼變成家人的那件事》#許光漢#網友#電影#演員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99

0.0771

0.2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