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許光漢破億作品曝重磅消息 鬼門開前夕在家無限看

記者 廖福生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7/13 13:03
最後更新時間:2023/07/13 13:03
許光漢有別以往斯文白淨形象,在《關於我和鬼變成家人的那件事》搞笑無極限。(圖/Netflix提供)
許光漢有別以往斯文白淨形象,在《關於我和鬼變成家人的那件事》搞笑無極限。(圖/Netflix提供)

由許光漢、林柏宏主演的國片《關於我和鬼變成家人的那件事》,在年初上映後全台賣破3.6億台幣票房,成為年度至今國片票房冠軍,而該作在今(13)日宣布將於今年8月10日鬼門開前夕,全球獨家上架Netflix,華人獨特的「冥婚」文化將走出台灣,讓全球在華人鬼月期間能夠體驗這場跨界婚姻故事。

更多新聞:陳建州公開道歉?痛哭真相曝光 網傻眼:不怕被求償千萬?

 

許光漢跟林柏宏在《關於我和鬼變成家人的那件事》冥婚登Netflix。(圖/Netflix提供)

對於《關於我和鬼變成家人的那件事》即將上架Netflix,主演許光漢興奮地表示:「非常開心能帶著《關於我和鬼變成家人的那件事》在Netflix上跟大家見面,希望大家要多多支持,這部非常Netflix的作品。」而在電影中挑戰同志角色,突破性演出一舉入圍台北電影獎最佳男主角的林柏宏也很期待作品能登上國際:「希望大家能夠體驗冥婚文化,看到當中的可愛與瘋狂。當然這個電影裡頭的愛,我也很期待全世界觀眾會怎麼解讀。」

更多新聞:二伯遭質疑「叫員工同事」 超暖原因曝光!網讚:慣老闆該學學

 
王淨化身地表最正警花,跟許光漢在《關於我和鬼變成家人的那件事》飾演警局同事,兩人常在查案過程鬥嘴打鬧。(圖/Netflix提供)

另外,曾獲北影影后的女星王淨,在《關於我和鬼變成家人的那件事》中飾演女警,她得知作品即將上架Netflix後,也同樣表示非常開心能透過Netflix與全球觀眾見面:「這是一部充滿了很多議題的電影,不同族群的人一定都可以在裡頭找到自己的感動。」

許光漢撿到紅包被迫跟林柏宏冥婚,引發各種荒謬搞笑的事件。(圖/Netflix提供)

電影《關於我和鬼變成家人的那件事》劇情描述恐同又怕鬼的直男警察吳明翰(許光漢 飾)在辦案蒐證時誤撿紅包,與因一場意外冤死的毛毛(林柏宏 飾)被迫結為連理,兩人只好攜手辦案,共同找出肇事兇手替毛毛伸冤,展開一段荒謬又笑中帶淚的旅程。該片將於8月10日全球獨家上架Netflix。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關於我和鬼變成家人的那件事》#王淨#Netflix#許光漢#林柏宏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21

0.0834

0.22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