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許光漢沒入圍北影自嘲:不去了 林柏宏喊話一句神超暖

記者 廖福生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6/07 16:16
最後更新時間:2023/06/08 17:11

男星林柏宏今(7)日出席「飢餓三十」活動,首度分享四月底與台灣世界展望會前進索馬利蘭7天的趣事,在台上數度哽咽,他坦言小男生帶給自己很大的力量,同時他也自爆因足球球技太差,讓小男孩出現真實嫌棄的表情:「那時候他直接跟我說:『BAD!』造句我問他要不要跟我同隊,他還遲疑了很久,我想說反應會不會太真實。」

更多新聞:林襄胸前豐滿「拍照一半掉出來」 膚色比基尼被撐壞

 

林柏宏表示,自己平常定期都有在資助一些需要幫助的小朋友。(圖/張哲鳴攝)

林柏宏表示,自己平常定期都有在資助一些需要幫助的小朋友,看到他們生活變好,都會感受到許多力量,至於有固定收到感謝卡片嗎?他笑說:「我那時候是沒有,但每個單位都有不同的感謝方式,不一定只有卡片啦!」

更多新聞:火爆女邂逅隨遇而安男 世界觀點被顛覆「探索內心元素」

 
林柏宏日前剛以《關於我和鬼變成家人的那件事》入圍北影影帝。(圖/張哲鳴攝)

而日前被直擊正在積極看房的林柏宏透露,自己目前已看到一段落,會停看房一陣子:「看房子很看緣分,看了一陣子就覺得目前的物件其實差不多,所以會停一下,覺得可能過一段時間就會再出現好的房子。」至於是否有看房最注重的點?他笑說:「通風採光吧,我大概會看兩到三房的格局,因為如果房子太大要打掃也是滿辛苦的。」

最後,被問到日前剛以《關於我和鬼變成家人的那件事》入圍北影影帝的林柏宏,被問到入圍感受,林柏宏透露,自己當時正在工作,但很激動也很開心,不過隨後就開始被各方要入圍禮電視,至於同片演員許光漢沒入圍,是否有安慰對方?林柏宏表示,許光漢有傳訊恭喜,「我回說比較想跟你一起入圍,因為那時候都在一起上課、排戲,加上宣傳,所以我覺得整個劇組一起入圍是最開心的」。而許光漢在稍早活動上開玩笑表示:「我沒入圍幹嘛去?」林柏宏在現場笑著向許光漢喊話:「是家人就一起來吧!」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林柏宏#世界展望會#許光漢#《關於我和鬼變成家人的那件事》#飢餓三十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86

0.0754

0.2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