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林心如民宿接到驚人嘉賓 陳昊森嚇呆「早起逃跑」:差點發生命案

記者 謝佩樺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7/15 16:25
最後更新時間:2023/07/15 16:25
陳意涵(左起)、林心如、陳昊森替鱷魚客人洗澡。(圖/TVBS)
陳意涵(左起)、林心如、陳昊森替鱷魚客人洗澡。(圖/TVBS)

TVBS實境節目《光開門就很忙了》明(16)日即將播出第四集,周興哲、章廣辰一早起床為民宿客人準備早餐,當天的嘉賓有戴愛玲跟家家,他們只準備2份早餐,卻忘記還有一個嘉賓周予天,章廣辰笑說:「因為原本就認識他,又可能因為是Eric的哥哥,內心把他歸納成好夥伴,就忘記他的存在了。」周興哲也笑說:「算我的錯。」

更多新聞:薛紀綱「偷吃出軌」炸震撼彈!老婆王湘涵忍淚暴瘦露面:對不起

 

餐飲組替周予天(左起)、戴愛玲、家家準備豐盛的早餐。(圖/TVBS)

章廣辰準備餐點越來越上手,還替對堅果過敏的戴愛玲製作洛神花優格,讓她充滿感謝。但民宿經營總是充滿意外,正當他們開心用餐時,一旁的椰子意外掉落,家家、戴愛玲驚喊:「被嚇到!還好沒有太靠近。」林心如也表示:「還好沒有砸到客人,因為椰子過熟自然掉下,意涵也趕緊聯絡在地專業採椰子的夥伴來幫忙。」

更多新聞:表演被批划水!Jennie認了親吐經歷:無法控制身體一直受傷

 
周予天透露他為了弟弟周興哲,特地從台北開6個小時的車到台東,心情很興奮,也是兄弟檔首次在綜藝節目中合體,笑說:「這次拍攝非常難忘,因為是我第一次24小時顧著蕭邦(周興哲的狗),中途為了牠停下來休息4次,還帶牠的床來台東,但蕭邦卻一整晚都沒有踏上那張床,在民宿也有很多好玩的事,大家一起唱歌、跳勇士舞,留下許多美好回憶。」

楊謹華(左起)、周興哲、章廣辰、郭雪芙、家家、戴愛玲、周予天一起去採紅藜。(圖/TVBS)

本集民宿成員兵分兩路,家家、戴愛玲帶大家去採紅藜,林心如、陳意涵、陳昊森收到客人將帶著萌寵「妹妹」的緊急入住通知,馬上開始為客人打掃房間、準備兒童玩具,未料來的妹妹竟是「鱷魚」,嚇壞在場眾人。陳意涵覺得大開眼界,陳昊森則是因愛犬短短毫無畏懼的衝向鱷魚,讓他相當緊張:「差點發生命案,我每天早起跑步就是為了逃跑。」

更多新聞:Jennie罕見回應「演唱會划水爭議」吐隱情:不知如何控制身體

林心如跟鱷魚「妹妹」自拍。(圖/TVBS)

TVBS《光開門就很忙了》每週日晚間8點在TVBS歡樂台42頻道及TVBS精采台,晚間10點台視,晚間12點在Netflix接力播出,以及海外地區除了Netflix全球之外,還有astro馬來西亞同步開播。近日多平台也開始重播《光露營就很忙了》,每週六晚間8點八大第一台播出,歡迎觀眾療癒回顧。更多節目資訊,敬請鎖定官方粉絲專頁。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光開門就很忙了》#戴愛玲#家家#周予天#周興哲#鱷魚#妹妹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794

0.1042

0.28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