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忍者龜:變種大亂鬥》配音陣容強大! 成龍「化聲」老鼠只因製片私心

記者 施婷翌 / 攝影 張旻儒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7/15 11:47
最後更新時間:2023/07/15 12:45

時隔7年,《忍者龜》再登上大銀幕,這回是推出動畫電影,配音陣容還找來成龍!原來是製片和監製的私心,認為找來武打巨星為武術喜劇動畫片配音,是最完美的事情。

圖/翻攝自YT 派拉蒙影片 官方頻道

 
《忍者龜:變種大亂鬥》預告:「多尼你去準備洗漱用品,好啦,拉斐你去儲藏室囤積食物,米奇你去買垃圾食物,記得不要讓任何人類看見你們。」

分派任務,忍者龜四兄弟,穿梭紐約街頭和下水道,準備出擊打敗可怕的蒼蠅博士。

《忍者龜:變種大亂鬥》預告:「那是什麼,搞什麼,你們算是小烏龜嗎,我不知道還有其他變種存在。」

 
繼真人版後,時隔7年動畫電影《忍者龜:變種大亂鬥》終於回歸,遠離人類世界許久的他們,要靠英勇事蹟贏得民眾的心。

《忍者龜:變種大亂鬥》預告:「我阻止不了他,不要放棄,米開朗基羅你熱情洋溢,多納太羅你足智多謀,拉斐爾你勇猛無畏,李奧納多你品德高尚。」

面對挑戰,養父史林特給予支持,但有沒有發現這個聲音好熟悉。

《忍者龜:變種大亂鬥》花絮:「你這個鼠輩,不准那麼說。」

請來武打巨星成龍配音,製片伊凡戈博說從小就看成龍的電影長大,認為由來他參與武術喜劇動畫片,再適合不過。

《忍者龜:變種大亂鬥》花絮:「成龍是史林特,他超棒的,還有需要的再叫我。」

對於合作過程讚不絕口,伊凡戈博說和成龍合作很夢幻,他也非常謙虛想做到最好,卡司陣容超強大,美國前摔角天王約翰西南、蟻人保羅路德,也獻聲配音,要為忍者龜「發聲」,展開最華麗的冒險。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感情#美國#電影#《忍者龜》#成龍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70

0.0814

0.22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