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阿信唱一半「2大影帝」衝上台 反遭質問「五月天不夠好」反應曝

記者 劉建偉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7/15 13:32
最後更新時間:2023/07/15 13:32
黃渤和大鵬導演昨擔任五月天演唱會瀋陽場嘉賓。(圖/相信音樂提供)
黃渤和大鵬導演昨擔任五月天演唱會瀋陽場嘉賓。(圖/相信音樂提供)

五月天「好好好想見到你」演唱會昨(14)日來到瀋陽站,阿信的第一聲「晚安」便道出了無盡的思念與不捨,「終於五月天回到瀋陽,終於五月天和你們見面了」,觸動在場每一個人的心底。但感性人設超不過1分鐘,「垃圾話」天團本質便暴露無遺,七嘴八舌討論起瀋陽的美食,希望大家多多向五月天推薦來瀋陽一定要吃的美食,期待可以在接下來的三天演唱會行程裡品嘗到大家推薦的美食。

更多新聞:饒舌歌手寫詞不能被改?金曲歌王全說了 「真實內幕」曝光

 

阿信(右)、黃渤五年後再合體。(圖/相信音樂提供)

在演唱會「感謝名單」環節後,現場三萬多名觀眾仍被蒙在鼓里,當〈洋蔥〉的前奏響起,曾與五月天「人生無限公司」有過不解之緣的「黃長官」黃渤空降現場,與五月天驚喜合唱。影帝黃渤不僅是一位優秀的演員,更是一位傑出的歌手,獨特的嗓音和表演風格,為這版〈洋蔥〉注入了新的魅力。

更多新聞:陳建州婚禮親吻范瑋琪「手背」 彭于晏表情失守網抓包

 
黃渤(中)和大鵬導演(左)與五月天合唱。(圖/相信音樂提供)

〈洋蔥〉唱畢,電影《熱烈》的導演,同時也是新晉影帝的大鵬驚喜現身,身為「五迷」的大鵬導演此次作為嘉賓登上五月天演唱會的舞台不禁感慨「像做夢一樣」,並回憶到「十年前五月天北京鳥巢演唱會,我坐在山頂的位置」,遭到黃渤調侃「當時錢不夠是嗎」笑翻眾人。
論現場接梗功力,五月天面對兩位影帝當然「不甘示弱」,「質問」大鵬導演「為什麽拍《縫紉機樂隊》而不是拍《五月天樂隊》,是五月天不夠好嗎?」讓現場觀眾爆笑連連。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五月天#阿信#黃渤#大鵬#鳥巢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77

0.0750

0.21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