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Makiyo幫倒忙!急澄清黑人不喝酒 反釣出「一串打臉照」

編輯 蕭意溎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6/29 23:01
最後更新時間:2023/06/29 23:01
有網友在Makiyo臉書貼出這張相片。(圖/翻攝自Makiyo臉書)
有網友在Makiyo臉書貼出這張相片。(圖/翻攝自Makiyo臉書)

藝人陳建州(黑人)近日被女星大牙、郭源元爆性騷,黑人妻子范瑋琪力挺老公,對於郭源元說陳建州逼喝威士忌的說詞,范范表示黑人「滴酒不沾」,之前Makiyo上節目爆料,稱黑人喝醉後很愛亂親女生,今(29)日Makiyo連忙在臉書澄清「從我認識他到現在都沒有喝過酒」,網友也紛紛留言。

 

黑人和友人聚餐桌上有啤酒。(圖/翻攝自Makiyo臉書)

 

女星郭源元昨(28)日指控陳建州逼她喝威士忌,范瑋琪29日聲明反駁:「從小到大認識黑人的朋友都知道他滴酒不沾,而我懷孕期也不可能喝酒」。不過Makiyo曾上《我愛黑澀會》爆料陳建州喝醉時放很開、會亂親人,但Makiyo於29日晚間發文改口「黑人陳建州他是滴酒不沾的,喝酒的都是姐妹在喝」。

 
黑人拿著酒瓶。(圖/翻攝自Makiyo臉書)


不料貼文曝光後,卻遭不少網友貼出疑似黑人和范范喝酒照片,網友笑說「一定是奶蓋綠啦」、「可能啤酒不是酒?」、「姐喝的不是酒,喝的可是有泡泡的茶 哈哈哈哈」、「 笑死」、「真的鬼遮掩」、「哪句能信啊」除此之外,也有一張是黑人聚餐時,前面正有一瓶啤酒,更有一張與Makiyo合影,黑人拿著酒瓶的照片,接連的相關照片曝光,網友也留言「越幫越忙不容易」。

《TVBS》提醒您勇敢說不:
◎尊重身體自主權,遇到性騷擾勇於制止、勇敢說不,請撥打113、110
◎現代婦女基金會 性侵害防治服務專線02-7728-5098分機7
◎婦女救援基金會 02-2555-8595


◎飲酒勿開車!飲酒過量,有害健康,請勿酒駕
◎未滿18歲者禁止飲酒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陳建州爆性騷

演藝圈爆性騷

#黑人#郭源元#大牙#范瑋琪#性騷#Makiyo#我愛黑澀會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791

0.0962

0.27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