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震撼彈!Makiyo結婚一年宣布離婚 坦承「雙方個性不合」已恢單

記者 謝佩樺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7/15 17:01
最後更新時間:2023/07/15 19:37

女星Makiyo(川島茉樹代)去(2022)年5月20日宣布與小3歲的醫美診所的股東小金結婚,她帶球閃嫁,兩人認識不到半年就決定結婚。不料,今(15)日Makiyo就在臉書表示已離婚,文內寫下:「Makiyo與金先生結婚後,因為相處磨合以及個性不合等因素,決定於昨日7月14號,正式辦理離婚手續,未來互相給予祝福,不想浪費社會大眾與媒體資源再此告知,謝謝所有關心Makiyo的朋友及粉絲們。再次感謝大家。」

更多新聞:弦子微博辣照連發!生活近況曝光 掌鏡者身分起底揭真相

 

事實上,Makiyo去(2022)年接受老公小金的求婚後,便在遊艇上舉辦盛大的派對,順便宣布懷孕的喜訊。當時2人愛得火熱,還挑在5月20日的13點14分登記,象徵「52011314(我愛你一生一世)」,羨煞眾人。

Makiyo懷孕時相當美。(圖/黃城碩攝)

更多新聞:林心如民宿接到驚人嘉賓 陳昊森嚇呆「早起逃跑」:差點發生命案

 
Makiyo宣布結束一年的婚姻。(圖/翻攝自Makiyo臉書)

Makiyo過去和老公小金接受《TVBS新聞網》專訪時曾說過,自己在當媽後改變很多,還開始學習理財;小金也說,Makiyo的個性變溫柔了,「老婆說的永遠都對,我的錢都給他管,自己是領薪水的,為了家庭,我們會一起努力」,如今分道揚鑣,讓人相當訝異。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Makiyo#川島茉樹代#離婚#小金#結婚#老公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73

0.1343

0.27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