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周予天作客周興哲節目《光開門就很忙了》 吃早餐差點被椰子砸

記者 施婷翌 / 攝影 張旻儒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7/15 17:27
最後更新時間:2023/07/15 17:27

林心如領軍的民宿實境節目差點發生意外!戴愛玲、家家在室外用餐時,一顆椰子直接從樹上掉下來,把大家都嚇傻了,這回周予天也來作客,搞笑爆料為了把周興哲的愛犬蕭邦帶來,吃足苦頭,原本是來民宿享樂的,卻變成寵物保母

圖/TVBS

 
節目片段:「Oh my god,椰子掉下來,我真的嚇一跳欸。」

整顆椰子直接墜落,砸到地板都壞了,林心如領軍的民宿實境節目,差點發生意外。

節目片段:「我們是真的有點危險,等一下,我們要不要換位置。」

 
圖/TVBS

大家都嚇壞了,林心如、楊謹華緊急出來關心,換好座位後,周興哲趕緊端上早餐,不過又發生小插曲。

節目片段:「是跟那個胡麻醬,欸你可以吃胡麻醬嗎,胡麻醬是不能吃,這給你吃好了,她不行吃她會過敏。」

用心準備的堅果,送到餐桌前才知道戴愛玲會過敏,讓周興哲愣在原地,不過客人們還是稱讚餐點非常好吃,周予天這回來作客,也透露弟弟非常有廚藝天分。

歌手周予天:「他義大利麵超好吃,然後紅燒肉,可是這邊可能買不到,然後他會弄那個,就是日本的那個和牛咖哩飯。」

欽點多國料理,為了帶來周興哲的愛犬蕭邦,周予天開了六小時的車程,還要化身寵物保母。

圖/TVBS

歌手周予天:「他說要幫蕭邦帶牠的床,蕭邦有一個很大的專屬的床,然後我這次把床帶來了,放到房間,牠整個晚上都沒有踏上那個床一步,然後我就覺得,我為什麼要幫牠帶這個床。」

 
抱怨要一直抱著狗狗爬上爬下,但和大家玩樂還是很開心,周予天還說非常喜歡原住民的小米酒,明星們參與實境節目,也收穫不一樣的體驗。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民宿#林心如#節目#椰子#周予天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11

0.0838

0.23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