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Makiyo宣布離婚!經紀人鬆口「婚變關鍵」 月中爆衝突埋導火線

記者 謝佩樺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7/15 17:38
最後更新時間:2023/07/15 19:14

39歲女星Makiyo(川島茉樹代)今(15)日無預警宣布與結婚一年2個月的老公小金離婚,消息曝光讓不少人相當震驚。對此,Makiyo的經紀人兼親姊姊表示,離婚導火線就是月子中心發生的爭執並未處理好,「那時候已經埋下離婚的導火線,但兩人是和平分開,還是好朋友」。

更多新聞:弦子微博辣照連發!生活近況曝光 掌鏡者身分起底揭真相

 

月子中心的爭執是兩人離婚的導火線。(圖/TVBS資料照)

Makiyo去(2022)年底曾與小金爆發激烈爭執,當時她還在坐月子,就在直播上控訴小金6大罪狀,包括逼她一天喝3500CC的水、老公動作慢、一言不合就拿行李離開月子中心、搶吃月子餐與幫她買飲料加冰塊等,諸多事蹟讓Makiyo難忍,決定公開控訴,在當時也造成軒然大波。

更多新聞:林心如民宿接到驚人嘉賓 陳昊森嚇呆「早起逃跑」:差點發生命案

 
Makiyo宣布結束一年的婚姻。(圖/翻攝自Makiyo臉書)

經紀人坦承Makiyo確實因為月子中心的事,開始與小金開始漸行漸遠,雖然她也說,當時爭執了3天就和好了,後來就沒有繼續談論後續,沒想到隔沒幾個月,就傳出離婚的消息。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Makiyo#川島茉樹代#月子中心#離婚#小金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58

0.1040

0.23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