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陳奕迅吸金2.4億破紀錄 唱一半「白衣小女孩」獻花全場泛淚

記者 劉建偉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7/15 20:49
最後更新時間:2023/07/15 20:49
陳奕迅唱一半白衣小女孩獻花。(圖/張哲鳴攝)
陳奕迅唱一半白衣小女孩獻花。(圖/張哲鳴攝)

陳奕迅(Eason)今(15)日在台北小巨蛋舉行第一場的「FEAR AND DREAMS世界巡迴演唱會」,開場他睡在床上的巨幕影像揭序,點題「Fear and Dreams」,四周和身上滿佈各種爬蟲,之後他跌進深淵,畫面一轉飛進太空,此時響起熟悉的〈2001 太空漫遊〉主旋律,穿上太空人裝的他,從舞台中央的太空船,跟一群太空人舞者一同登場。

更多新聞:陳奕迅首日攻蛋!粉絲搶現場票「盛況」曝光 早上10點就來

 

陳奕迅從舞台中央的太空船,跟一群太空人舞者一同登場。(圖/張哲鳴攝)

當地球面臨崩滅,一群禿鷹怪鳥隨著〈人神鬥〉出現,大屏幕上的洪水浪濤、漫天烏煙瘴氣、戰爭爆炸場面十分震撼;之後在一片荒涼中,有一個穿著白色衣服小女孩送上手執的白玫瑰,帶來〈當這地球沒有花〉,令全場為之動容。在唱了6首粵語歌後,終於帶來〈兄妹〉、〈心的距離〉、〈我們〉三首國語歌,引起全場歌迷共鳴尖叫。

更多新聞:Makiyo選520登記卻閃離 尪曾放閃「她連螞蟻都捨不得殺」

 
陳奕迅帶來〈兄妹〉、〈心的距離〉、〈我們〉三首國語歌。(圖/張哲鳴攝)

陳奕迅這次攻蛋限定7場,也成為在台北小巨蛋演唱最多場次的香港歌手,票房賣出2.4億,不論是各種人生意涵的數字,「7」被他視為自己的幸運數字,而選在生日月在台北開唱,獻給歌迷,足見其中非凡的意義。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陳奕迅#小巨蛋#禿鷹#小女孩#白色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38

0.1282

0.2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