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Makiyo選520登記卻閃離 尪曾放閃「她連螞蟻都捨不得殺」

記者 謝佩樺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7/15 19:10
最後更新時間:2023/07/15 19:13
Makiyo當時貼心地幫老公小金擦汗。(圖/TVBS資料照)
Makiyo當時貼心地幫老公小金擦汗。(圖/TVBS資料照)

Makiyo(川島茉樹代)今(15)日宣布與老公小金離婚,正式宣布結束一年2個月的婚姻。回顧兩人的情史,他們陷入愛河後,馬上有了愛的結晶,因此火速步入禮堂,小金也特地租下遊艇,在浪漫的淡水河上跟Makiyo求婚,場面相當盛大,可惜婚後雙方個性不合,爭執不斷,不得以走上離婚一路。

更多新聞:Makiyo宣布離婚!經紀人鬆口「婚變關鍵」 月中爆衝突埋導火線

 

Makiyo跟小金在5月20日登記。(圖/TVBS資料照)

去(2022)年5月19日,Makiyo在臉書大方宣布懷孕消息,隨即開直播分享被小金求婚的過程,粉紅泡泡佔據了螢幕,眾人也替Makiyo開心,終於遇到願意照顧她、愛她的人。隔日,小倆口就奔往松山戶政事務所結婚,特地選擇5月20日的13點14分,象徵「5201314(我愛你一生一世)」,表示是對彼此的愛。

更多新聞:林心如民宿接到驚人嘉賓 陳昊森嚇呆「早起逃跑」:差點發生命案

 
Makiyo當時懷孕4個月。(圖/TVBS資料照)

兩人登記成為夫妻後,被問各自的優點,小金眼裡出西施,笑說:「每天睜開眼看到她(Makiyo),都覺得像作夢一樣。」甚至說出寵妻金句,「我的生存慾望很強烈,吵架磨合是一定會有的,我覺得只要男生肯道歉,結果不會壞到哪裡去,Makiyo的全部都很喜歡,她唱歌的聲音,也超愛動物,連一隻螞蟻都捨不得殺還會撿出去放生,在陽台會餵鳥,餵小動物都有,就是沒餵我。看到她第一次為了我拿吸塵器很感動,不是我認識的她會做的事」,一字一句都是愛。

更多新聞:林哲熹照顧自閉症兄「滿頭烏雲」 李茂髒兮兮遭誤認吃瓜群眾

Makiyo去年與老公抱著相當興奮的心情登記結婚。(圖/TVBS資料照)

談到喜歡老公的什麼地方,Makiyo覺得老公「很笨、很單純」,什麼事都不讓她做、寵愛她,懷孕之後更是加倍,不僅幫她準備三餐,還有請助理協助打理所有事宜,相當貼心。如今兩人分道揚鑣,經紀人表示,其實在月子中心的衝突就是導火線,數月來一直溝通無果,才會選擇和平分開,祝福彼此。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Makiyo#川島茉樹代#我愛你#一生一世#松山戶政事務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30

0.1027

0.26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