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陳奕迅不忍了!突點名周杰倫、張學友 「開噹內幕」曝光

記者 劉建偉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7/15 23:10
最後更新時間:2023/07/15 23:34
陳奕迅演唱會大部分都是粵語歌。(圖/張哲鳴攝)
陳奕迅演唱會大部分都是粵語歌。(圖/張哲鳴攝)

「歌神」陳奕迅(Eason)今(15)日在台北小巨蛋舉行第一場的「FEAR AND DREAMS世界巡迴演唱會」,由於這場巡演是從香港出發,加上演唱會概念,所以歌單粵語歌佔大多數,為了彌補聽不懂廣東話的粉絲,他們特地加了字幕,「我知道台灣朋友特別包容,如果今天晚上沒有完全看得懂,沒關係,我祝你們有下面六場,可以一直看,習慣就好」。

更多新聞:陳奕迅當場下跪!驚見台下「這幕」瞪大雙眼 5度鞠躬說不出話

 

陳奕迅舞台上狂嗆周杰倫、張學友。(圖/張哲鳴攝)

陳奕迅有許多經典國語歌,但在這次巡演幾乎沒有呈現,陳奕迅告訴歌迷沒關係,「到我70歲,我就來個金曲,就是什麼陳奕迅經典歌單演唱會,到時候希望大家再來捧場,我一定 〈K歌之王〉、〈愛情轉移〉、〈十年〉」,台下歌迷補充〈孤勇者〉,他立刻苦笑搖頭:「你們永遠不會理解,世事就是這樣子。」後來有歌迷喊〈淘汰〉,他聽成「投胎」,自己講一講笑了,只是提到周杰倫,他立刻虧對方說:「我已經想好在台灣開七場,他就在香港也開七場,什麼意思,後輩太不懂事。」

更多新聞:陳奕迅吸金2.4億破紀錄 唱一半「白衣小女孩」獻花全場泛淚

 
陳奕迅一連唱了〈一滴眼淚〉、〈預感〉、〈十年〉國語歌再度掀起高潮。(圖/張哲鳴攝)

不過〈淘汰〉正是周杰倫作詞作曲,陳奕迅調皮的說:「我是不會唱的今天,好啦,唱兩句給你們聽。」而許多粉絲一直要他唱〈孤勇者〉,他問歌迷,所以前面一氣呵成,這樣後面還要聊天嗎?結果歌迷都說要,他搖頭:「你真的覺得我精神分裂,演唱會就變成四個小時,你放過我吧,我快50歲了,張學友也還在唱,他都60多歲了,我恨張學友。」寵粉的他,在最後安可曲,一連唱了〈一滴眼淚〉、〈預感〉、〈十年〉再度掀起高潮。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陳奕迅#十年#小巨蛋#高雄巨蛋#廣東話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59

0.0782

0.22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