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陳奕迅隔7年攻蛋!套「黑白太空裝」吸2.4億 狂飆逾30曲

記者 江柏均 / 攝影 吳居諴 田嘉慶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7/15 23:38
最後更新時間:2023/07/16 00:55

歌手陳奕迅睽違7年再次唱回台灣,15日晚間首場演出,他一開場就換上黑白相間的太空裝,萬名粉絲尖叫聲破表;這回他一連準備超過30首歌,每天還有不同的安可曲,特別為台灣歌迷選場中文歌,可謂「寶島限定歌單」。

圖/TVBS

 
歌手陳奕迅《2001太空漫遊》:「大預言話地球是大限將至,到今天還是未有事,未是時候就無謂亂下賭注,去偵測太空怎樣住。」

從舞台正中央的,太空船中緩緩升起,Eason陳奕迅,一襲白黑相間的太空裝,為巡演台灣站揭開序幕。

歌手陳奕迅《2001太空漫遊》:「忽然001還未倒數9,8,7,平日的壓力已在瞬間消失,像太空漫遊,忽然001讓沉睡變一種美德,集齊2000個夢掛在我的寢室。」

 
圖/TVBS

搭配後頭大銀幕,宛如沉浸在宇宙間,睽違7年再次來台的演出主題,是用歌聲傳達,「活在當下」的重要。

歌手陳奕迅《人神鬥》:「下令全部戰鬥得一種劫數,末日就來到。」

準備5套主題服超過30首歌,其中更選唱,像「我們」、「心的距離」等中文歌,堪稱寶島限定歌單。

歌手陳奕迅《人神鬥》:「來直到世上只有你,雀鳥作伴等終老,從頭髮覺世界哪日最好,來活到最後只有你,越想得邊個的擁抱,人類犯了什麼不知道。」

圖/TVBS

歌手陳奕迅《當這地球沒有花》:「當赤道留住雪花,眼淚融掉細沙,你肯珍惜我嗎。」

演出少有talking段落,藉此能展現演出一氣呵成,陳奕迅貼心替每晚,準備不同安可曲,對寶島情誼這般深厚。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陳奕迅#隔7年#攻蛋#狂飆#30曲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87

0.1312

0.29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