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Makiyo昔痛譙「垃圾」小金火大離家! 她委屈產後變透明人

記者 林彥君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7/16 11:45
最後更新時間:2023/07/16 11:45
Makiyo和小金離婚導火線是月子中心的紛爭。(圖/翻攝自Makiyo臉書)
Makiyo和小金離婚導火線是月子中心的紛爭。(圖/翻攝自Makiyo臉書)

女星Makiyo(川島茉樹代)昨(15)日宣布與小金離婚,一年2個月的婚姻畫下句點,導火線則是因在月子中心發生的爭執。Makiyo曾在節目中談到,在坐月子時跟小金爭吵,她無意脫口說出「垃圾」,小金當場提著行李離開月子中心,讓她嚇了一跳。

更多新聞:Makiyo產後痛到尖叫! 昔月子中心控小金6大罪狀冷戰

 

Makiyo談到當時脫口罵小金的話。(圖/翻攝自命運好好玩YouTube)

當時Makiyo在《命運好好玩》談到生產後的心情,Makiyo說因避免頭痛,產後要躺足10小時,當時她躺在床上13小時無法動又睡不著,不斷冒汗,相當痛苦。半夜Makiyo想叫小金幫忙,但因為小金太累熟睡,怎樣也叫不醒,讓她氣得將遙控器往老公丟,苦笑沒丟準只好看著老公呼呼大睡;有次小金看她睡著滿頭汗,貼心幫忙擦汗,隨後拍她的睡臉發限時動態,Makiyo隔天得知超火大,兩人大吵。

更多新聞:48歲男星昔急性肝炎住院! 一舉動「瀕臨爆肝」指數超標60倍

 
Makiyo和小金離婚。(圖/翻攝自Makiyo臉書)

Makiyo表示產後幾乎全身痛,痛到吃不下月子餐,沒想到放一邊卻被小金吃掉,情緒累積下,她氣罵:「你很垃圾耶!」當下她只覺得是平時的玩笑語氣,沒想到老公無法理解回:「妳說我垃圾,怎麼了嗎?從來沒有人罵過我垃圾。」小金馬上拿行李離開,讓她嚇一跳,事後她也向小金道歉和好,未料最後還是決定退回朋友關係。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Makiyo#小金#月子中心#坐月子#懷孕#生產#離家#離婚#川島茉樹代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43

0.0872

0.24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