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主播吳宇舒「辣露孕肚」秀性感S曲線 倒數2個月卸貨:想突破傳統

記者 謝佩樺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7/16 10:22
最後更新時間:2023/07/16 10:22
吳宇舒在孕期8個月拍攝孕婦寫真。(圖/J2 Plus婚紗攝影提供)
吳宇舒在孕期8個月拍攝孕婦寫真。(圖/J2 Plus婚紗攝影提供)

美女主播吳宇舒卸貨倒數兩週,孕期第8個月特地進棚拍攝孕婦寫真,有別於母愛光環的印象,她詮釋出率性、性感、知性的樣子。吳宇舒說:「我一直覺得『懷孕的女人最美』這只是個口號,否則孕婦拍照就不用修圖啦!大部分的人會拍孕婦寫真,不外乎是替自己大肚子的模樣留下紀念。」

更多新聞:Makiyo宣布離婚!當年小金開「1條件」才點頭嫁 昔讚尪個性溫柔

 

吳宇舒身穿黑、白孕婦服裝展現時尚風格,黑色禮服以薄紗包覆孕肚,露出美背及修長美腿,若隱若現,性感卻不失優雅姿態。白色套裝則以刷破抽鬚牛仔熱褲,搭配純白單肩小可愛,展露渾圓曲線,搭上西裝外套,化身帥氣孕婦。

吳宇舒的孕肚相當性感。(圖/J2 Plus婚紗攝影提供)

吳宇舒自信地說:「我私下明明是幹練的職業婦女,就算懷孕,我還是我,跟孕前沒有差別,只是我大肚子而已。我非常愛我的孩子,現今社會中的母愛有很多面向。」

 
更多新聞:陳奕迅好寵粉!安可曲加碼三首這「金曲」 出道秘辛曝光:遭退貨

吳宇舒展現當媽的自信美。(圖/J2 Plus婚紗攝影提供)

吳宇舒堅持拍攝的照片不帶有母愛的色彩,希望懷孕之後,依然能保持自己的風采,展現出令人驚艷的職業個性,勇於突破傳統觀念的態度,讓人見識到了不一樣的孕婦魅力。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吳宇舒#主播#懷孕#孕婦#寫真#寫真集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27

0.0829

0.22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