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曾莞婷急尋人! 告別任務「霸氣交代1事」暖舉感動王彩樺

記者 林彥君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7/15 06:59
曾莞婷參與實境節目。(圖/衛視原創提供)
曾莞婷參與實境節目。(圖/衛視原創提供)

衛視原創《神秘五金行》AKIRA、王陽明、温昇豪、禾浩辰、王彩樺、蔡昌憲及曾莞婷在本週持續兵分多路,為公益忙碌不停。曾莞婷在節目的任務將告一段落,但離開前一刻都沒鬆懈,堪稱五金行店裡最強招財貓,只要有她在店裡,店參觀、買東西、吃麵的人潮就是不斷,還有粉絲專程來朝聖送上手寫卡片,讓曾莞婷忙著做公益之外,也被粉絲的心意所溫暖。

更多新聞:郭鬼鬼認了有女兒!4聲明首談「私密照外流」 開戰4個月道歉

 

禾浩辰(左起)、曾莞婷和王彩樺日前一起出外景。(圖/衛視原創提供)

曾莞婷結束任務離去前,心裡牽掛著日前不知道誰送來拜託修理的腳踏車,在王彩樺的陪同下,她牽著壞掉的腳踏車往腳踏車店走去,沿路曾莞婷不只拜託王彩樺一定要把腳踏車送到主人手上,溫柔又霸氣地說:「費用都算我的。」她感性地說來節目覺得很有意義,讓自己多種一點善因。

更多新聞:徐乃麟兒喜帖曝光!百萬婚宴他霸氣埋單 席開30桌邀「2大咖」

 
温昇豪(左起)、AKIRA、曾莞婷、王彩樺、王陽明,蔡昌憲、禾浩辰日前錄影。(圖/衛視原創提供)

附近居民在路上看到曾莞婷,馬上把握機會送飲料、求合照,絡繹不絕,不到300公尺的路程,光拍照就花了快5分鐘,顯見她的高人氣,曾莞婷也不忘趁機宣傳要大家記得到五金行隨喜一起做公益,無時無刻都心懸公益,果然是女神無誤。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曾莞婷#AKIRA#王彩樺#神秘五金行#王陽明#温昇豪#禾浩辰#蔡昌憲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40

0.0764

0.2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