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68萬YTR驚傳猝逝!妻才吐「只是死掉」 4天後完成火化

編輯 陳希潔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7/16 11:26
最後更新時間:2023/07/16 11:26
YouTuber「蒟蒻講幹話」驚傳死訊。(圖/翻攝自蒟蒻講幹話臉書)
YouTuber「蒟蒻講幹話」驚傳死訊。(圖/翻攝自蒟蒻講幹話臉書)

知名YouTuber「蒟蒻講幹話」以幽默詼諧的風格針砭時事,深受許多網友喜愛,追蹤人數高達68萬,不過最新發布的影片已經是2個月前,也不像以往那樣會露面,讓不少粉絲感到相當憂心。他的妻子「蒟嫂」11日表示,謝謝大家的關心,「我先生他其實只是死掉而已」。由於消息太過突然,大家還以為只是在學丈夫的口吻開玩笑,沒想到她昨(15)日晚間再度發文「已完成火化」,網友這才驚覺蒟蒻真的猝逝,紛紛留言哀悼。

「蒟蒻講幹話」擁有68萬人追蹤。(圖/翻攝自蒟蒻講幹話YouTube)

 
更多新聞:盧廣仲生日高雄同樂 預告9月底唱回台北小巨蛋

由於蒟蒻許久沒有更新,網友擔心他可能生病,蒟嫂特地發文回應大家的疑慮,「各位觀眾大家好,我是蒟嫂,因為我先生很久沒拍影片的原因,導致有很多觀眾寫信來關心,甚至猜測他是不是生病了,但我先生他其實只是死掉而已,所以請各位不用擔心,等他復活之後,會再拍一支影片跟大家說明的,謝謝」。網友第一時間覺得她只是在學丈夫講X話,還跟著搞笑,「祝他早日復活,我超愛看蒟蒻」、「原來只是死掉了,那我就放心了」、「轉生到異世界尋找題材,期待蒟蒻大大回來分享故事」。

蒟嫂發文證實死訊。(圖/翻攝自蒟蒻講幹話YouTube)

更多新聞:陳奕迅隔7年攻蛋!套「黑白太空裝」吸2.4億 狂飆逾30曲
 

事隔4日,蒟嫂昨日再度證實死訊,「11點24分已完成火化,謝謝大家」,眾人心態急轉直下,收起嘻鬧的情緒,透過留言表達不捨與震驚,「希望是開玩笑的…..會炎上也沒關係,希望蒟蒻回來」、「如果是真的,只能說RIP,蒟蒻大大,感謝你的影片為我帶來的歡樂」、「世事無常,祝蒟蒻大一路好走,也願蒟嫂早日走出傷悲」。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YouTuber#蒟蒻講幹話#蒟嫂#網紅#猝逝#影片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59

0.1165

0.25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