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Makiyo斷1年短命婚!小S昔驚吐「廁所一些事」洩端倪

編輯 陳希潔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7/16 08:48
最後更新時間:2023/07/16 08:48
藝人Makiyo曾帶著老公一起錄製節目《小姐不熙娣》。(圖/翻攝自Makiyo、小S臉書)
藝人Makiyo曾帶著老公一起錄製節目《小姐不熙娣》。(圖/翻攝自Makiyo、小S臉書)

藝人Makiyo去(2022)年5月20日與認識僅半年、小3歲的醫美診所股東小金閃婚,不料昨(15)日晚間突然宣布,兩人因相處磨合及個性不合等因素,已經正式辦理離婚手續,結束14個月的短命婚姻。事實上,Makiyo新婚2個月時,就曾上好友小S的節目,老公還愛相隨,從頭到尾陪在一旁,只是在預測「誰會先離婚」環節,Makiyo不僅被在場來賓選為第2名,就連小S也不看好,評論她有閃婚、閃離的特質。

Makiyo宣布與小金離婚。(圖/翻攝自Makiyo臉書)

 
更多新聞:陳奕迅隔7年攻蛋!套「黑白太空裝」吸2.4億 狂飆逾30曲

Makiyo在《小姐不熙娣》的票選主題「誰最可能離婚」中排名第二,起初還因為不是第一而高興地站起來揮手慶祝,小S連忙吐槽「不是件值得開心的事」,Makiyo則反駁自己才結婚2個月,這樣預測有失公平。不過小S卻賭她是第一,更加碼爆料,「妳剛才在廁所跟我講的一些事情」,似乎暗指在節目開錄前,Makiyo曾分享心事。

小S曾透露Makiyo在廁所有和她說一些事情。(圖/翻攝自小姐不熙娣YouTube)

更多新聞:新婚14個月! Makiyo宣布離婚:個性不合
 

同為嘉賓的黃少谷透露,在節目上看過小S對Makiyo的評論,「有閃婚閃離的體質」,認為現在是閃婚,閃離就是後續的動作,加上女方是一個經過大風大浪的人,老公這種年紀小的男生,會讓她覺得太幼稚。Makiyo也表示,得知是要談論「預測離婚」的主題,先生一開始很反對,但她自己倒是很有信心。當時小金戴著口罩、雙手抱胸,低調坐在現場,並未受訪。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Makiyo#離婚#小S#小金#小姐不熙娣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73

0.1181

0.26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