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確定了!李玟告別式7/31舉行「這4個小時公祭」台粉絲自辦追思會

記者 徐筠庭 / 攝影 莊其源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7/15 19:38
最後更新時間:2023/07/15 20:17

歌手李玟這個月初過世,二姐Nancy李思林昨晚(14日)發文證實,告別式將在31日舉辦,晚間六點到十點進行公祭,其餘出殯儀式將以私人形式舉行。

圖/畫面翻攝 李思林 FB

 
影片片段:「最好的愛是兩人一起,最傷的心交給時間去忘記。」

李玟《最好的愛》歌詞:「或許也是她家人現在的心聲,二姐Nancy李思林,14日晚間PO出李玟與粉絲拍照的合輯影片,也帶來最新消息。」

Nancy寫下,為方便大家提早安排,CoCo的喪禮與出殯儀式,將在7月31日與8月1日,於北角香港殯儀館舉行,其中31日晚間6點到10點,進行公眾祭拜,喪禮其餘時間以私人形式舉行,只是她的感情世界仍受外界矚目,過往的一段訪問畫面被挖出。

 
已故歌手李玟:「那愛情呢我覺得是一個謎,為什麼有時候呢,感覺被愛的感覺真的是很快樂,但是你跟人家吵架不快樂的時候,你真的覺得自己好想縮小,想消失。」

畢竟傳聞壓倒李玟的最後一根稻草,就是她與丈夫Bruce的感情事,網友說27年前的話一語成讖,況且現在又有港媒報導,指稱小三疑似是名香港的性感女星崔碧珈。

崔碧珈IG上曾曬出多張,與Bruce的合照,看起來氣氛相當愉快,被質疑就是第三者,對此她向媒體表示,強調自己跟Bruce公司高層是好友,應邀參加過幾次聚會,本身並不認識對方,甚至不知道Bruce就是李玟丈夫,合照只是出於禮貌!火速否認傳言不讓自己無端捲入紛爭。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歌手#李玟#李思林#告別式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55

0.1295

0.2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