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安迪愛兒開唱「胸罩、尿布滿天飛」  他崩潰:真的Hold不住

記者 陳薈涵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8/05 16:53
最後更新時間:2023/08/05 16:53
Marz23昨晚演唱會上簡直大豐收,粉絲狂丟內衣及尿布,讓他哭笑不得。(圖/寬宏藝術☓華納音樂提供)
Marz23昨晚演唱會上簡直大豐收,粉絲狂丟內衣及尿布,讓他哭笑不得。(圖/寬宏藝術☓華納音樂提供)

已故藝人安迪兒子、樂團「TRASH」主唱阿夜(Marz23),和混血辣模未婚妻鄭又寧(Lea)下月將迎來兒子誕生,昨(4)晚他帶著巡演「不遠處WORLD TOUR 2023」在Zepp New Taipei開唱,粉絲在他開唱時朝台上狂丟內衣、尿布以及小孩吃的米菓,讓他超驚嚇,直喊:「我真的要Hold不住了,現在這個現場感覺有點像跳蚤市集,等等結束開放領號碼牌讓大家挑選!」

更多新聞:「野生南韓女神」現身高雄西子灣冰店 親民揮手送手指愛心!網驚:太親民

 

阿夜跟女友將迎來兒子誕生,讓他更有動力拚賺奶粉錢。(圖/翻攝自阿夜IG)

昨晚演出,Marz23的家人幾乎全員到齊,不僅媽媽、姊姊現身,就連未婚妻也挺著超大孕肚力挺。他以〈23〉、〈情勒〉等曲揭開演唱會序幕,一連串的嗨歌讓他唱到第4首就喘到說不出話,他更自封為「瘋狗教主」,誓言演出不High不解散。

他也邀來歌手Teezy合唱〈知道你過得不太好我就放心了〉、AK共演〈Nancy〉,AK甚至驚喜與PIZZALI合唱〈Die Young〉;唱及經典的〈陪你失敗〉時,他再度與寺二合體,多重驚喜讓歌迷尖叫聲不斷。Marz23表示,既然回到台北,必須要把所有力挺過Marz23的好友們聚集起來,期待大家能一起創造下一個更大的場景。

 
更多新聞:Selina揭備孕內幕「認抗拒做人」 痛心自責:是不是不想有小孩

Marz23唱到一半還向台下歌迷灑水,讓全場歌迷嗨翻天。(圖/寬宏藝術☓華納音樂)

演唱會尾聲,Marz23感謝所有到場的人生夥伴們以及家人,還有對他而言相當重要的TRASH全員,「不管這世界怎麼運行、別人怎麼嘲笑自己的夢想,不管你是誰,只要相信自己,整個宇宙都會幫助你!最美的風景就在不遠處!」更宣布10月21日將於台北流行音樂中心舉辦全新一輪的演唱會「最美的風景」,門票8月19日在寬宏售票系統開賣。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安迪愛兒#安迪帥兒#阿夜#Marz23#混血辣模#Lea#不遠處#演唱會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98

0.0751

0.21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