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孫藝真美照「玄彬操刀」!偷吐槽老公技術差 恩愛視角閃瞎網 

實習編輯 謝毅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8/05 15:53
最後更新時間:2023/08/05 15:53
玄彬與孫藝真到高爾夫球場打球,夫妻恩愛舉動羨煞眾人。(圖/翻攝自tvN官網、孫藝珍IG)
玄彬與孫藝真到高爾夫球場打球,夫妻恩愛舉動羨煞眾人。(圖/翻攝自tvN官網、孫藝珍IG)

南韓模範夫妻檔玄彬與孫藝真,最初以《愛的迫降》相識相戀,去(2022)年3月盛大完婚,並於同年11月喜獲愛兒,孫藝真也在經過調養後,逐漸復工。近日,夫妻倆在高爾夫球場大曬恩愛,孫藝真將老公拍自己的成品貼上社群,還不忘在內文加點日常的打情罵俏,一舉一動都充滿粉紅泡泡。

更多新聞:營養師人性化衛教!劉怡里成健康節目常客 吸引品牌年年指名

 

孫藝真IG新貼文的照片出自老公玄彬之手。(圖/翻攝自孫藝真IG)

玄彬與孫藝真平時都有運動習慣,今日夫妻倆頂著烈陽到高爾夫球場打球,期間兩人互動甜蜜,孫藝真在IG放出閃光彈,連曬2張出自老公之手的美照,還說:「話說,我叫老公幫我拍得修長一點,他好像真的只有幫我拍得很長~~。」挖苦老公的拍照技術有待加強。

更多新聞:邰智源「翻臉拒錄」!男星拜拜1舉動引爆怒火 友看不下去爆料了

 
粉絲替玄彬講話,表示他拍照盡力了。(圖/翻攝自tvN官網、孫藝真IG)

貼文曝光後,粉絲立刻跑來感受甜蜜氛圍,「還在想難不成是玄彬拍的,居然真的是」、「幫她拍照,多可愛,愛他們兩個」、「看到他們放閃好療癒,祝一家度過歡樂的8月」,另外孫藝真吐槽老公的照片,也令粉絲笑翻,「玄彬盡力了」、「想像玄彬蹲在地上拍照」、「文字有畫面」。

更多新聞:百萬網紅怒轟老高「100%抄襲」 點聲明內容狠嗆:非常不要臉

玄彬與孫藝真因夯劇《愛的迫降》相識相戀。(圖/翻攝自VAST娛樂)

事實上,夫妻倆先前還未公開戀情時,最早是被韓媒拍到兩人互動親密打著高爾夫,兩人隨後才揭露交往一事,當時獲得許多粉絲的祝福,如今兩人結為夫婦,也令許多嗑這對CP的粉絲感動不已。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孫藝真#玄彬#愛的迫降#高爾夫球#拍照#修長#技術不佳#幸福#甜蜜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52

0.0792

0.21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