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KANO》音樂劇躍上日本舞台 鍾政均「流利日文」驚呆媒體

記者 陳郁文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8/05 14:35
最後更新時間:2023/08/05 14:35
鍾政均日文能力驚呆當地媒體。(圖/幸星娛樂提供)
鍾政均日文能力驚呆當地媒體。(圖/幸星娛樂提供)

日台棒球交流100周年紀念音樂劇《KANO ~1931 邁向甲子園的 2000 公里~》「台灣期間限定特別舞台」版,昨(4)日首演。日本主創團隊去(2022)年來台公開徵選,最終選出鍾政均、陳希瑀(Kimi)、江明娟加入演出,雖然音樂劇的劇情跟人物設定與電影版的有些不同,但由鍾政均擔綱演出音樂劇中「林明訓」角色,相當於電影版由演員曹佑寧飾演的「吳明捷」角色,是本音樂劇靈魂人物。

更多新聞:獨/大飛酒駕重創事業「損失6位數」 消瘦露面喊:絕不再犯 

 

鍾政均在音樂劇《KANO》演出要角。(圖/幸星娛樂提供)
鍾政均近年影視發展順利,演出《獵夢特工》、《台北女子圖鑑》等多部作品,抵達日本期間,在劇團帶領下接受了多家媒體採訪,鍾政均學習日文9年,能直接與當地記者對談、不用翻譯,讓日本人對於他的日文溝通能力,且能擔任此次音樂劇要角全日文演出覺得非常驚奇,詢問他當時學習動機,鍾政均表示:「當時是因為在等待工作的空窗期,想說利用時間多學一種技能,沒想到多年以後竟然真的派上用場。」

更多新聞:獨/梧桐妹傳「戀上曹格兒子」 修杰楷全說了:我也嚇到

《KANO》音樂劇昨(4)日首演。(圖/幸星娛樂提供)
但鍾政均其實是確定演出後,才知道戲分相當吃重,除了有非常多的日文台詞外,還有大量的唱跳橋段,因為要演出棒球員的角色,還需學習打擊及投球的動作。於是即便具備日文能力,還是瞬間倍感壓力,加上此次表演主旨在台日交流更是讓他覺得責任重大,在台灣時他便跟日方要了所有相關表演的影片先自主練習,更特別請了日本籍的日文老師逐字逐句陪他準備整本劇本,包含整部戲的時代背景、日本的文化等也都一一研究,同時也加強體能訓練,盡可能做足功課,也因此讓他一抵達日本加入劇團排練時,團隊都非常驚艷,對台灣特別版非常有信心。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KANO#音樂劇#日台棒球交流#鍾政均#曹佑寧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05

0.0800

0.22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