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羽生結弦太太是她?美食網紅「獻出第一次」尖叫瘋了:謝謝祝福

實習編輯 謝毅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8/05 12:13
最後更新時間:2023/08/05 12:13
羽生結弦結婚,千千發文祝賀。(圖/翻攝自千千、羽生結弦IG)
羽生結弦結婚,千千發文祝賀。(圖/翻攝自千千、羽生結弦IG)

日本「花滑王子」羽生結弦曾連續5年穩坐世界冠軍,也是目前唯一男子花滑賽事累計超級大滿貫的得主,以無比精湛的花滑功夫獲封「當代最偉大花滑運動員」。昨(4)日他拋下結婚震撼彈,掀起國際議論,曾親眼見證偶像帥姿的美食YouTuber千千就立馬發文恭喜,透露自己狂叫5分鐘,逗趣反應也讓粉絲笑瘋,更相繼打趣喊「羽生太太恭喜」,故意戲弄千千。

更多新聞:啦啦隊女神沐妍「擇偶條件」曝 甜喊要穩重愛她:最好有車有房

 

作為羽生結弦的迷妹,千千在得知偶像結婚後便發文祝福。(圖/翻攝自千千臉書)

羽生結弦昨日晚間在推特宣布結婚喜訊,他表示目前已登記,喊話粉絲們別擔心自己的花滑事業,未來仍會持續突破自我。以大食量、清純美貌吸粉的千千,作為羽生結弦迷妹的她,隨即發文祝福偶像,她也透露聞訊還沒反應過來,整整狂叫5分鐘,還說已開始期待結婚禮服,藏不住對婚訊的喜悅。

更多新聞:新海誠《你的名字》爆剽竊韓影! 「7關鍵劇情」抄全智賢經典作

 
千千2019年就將人生首次現場觀賞花滑演出獻給羽生結弦。(圖/翻攝自千千臉書)

見眼千千激動發言,粉絲也跟著獻上祝福,更有人猛虧她說:「恭喜羽生&千千,祝福你們幸福美滿。」千千也立馬入戲回敬:「謝謝你的祝福(欸哈哈哈哈哈哈)。」引起底下其他人也開玩笑叫她「羽生太太」,情況相當逗趣。事實上,千千2019年人生首次看花滑現場公演就獻給羽生結弦,看了偶像瀟灑的演出,也讓她震驚直呼好厲害,被對方美哭。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羽生結弦#結婚#千千#食量#恭喜#迷妹#偶像#花滑#日本#羽生太太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53

0.0871

0.23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