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69歲歌后驚爆「判刑入獄」!北檢證實了:8/23入監

編輯 陳怡伶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8/05 09:21
最後更新時間:2023/08/05 15:11
陳盈潔遭判處3年2月徒刑。(圖/TVBS資料畫面)
陳盈潔遭判處3年2月徒刑。(圖/TVBS資料畫面)

69歲一代歌后「歌壇大姐大」女星陳盈潔因唆使胞姊,在本票上冒簽親妹的名字,遭判處3年2月徒刑。陳盈潔如今確定要入獄,遭台北地檢署傳喚,將於8月23日報到發監執行。對此,經紀公司也證實了!

更多新聞:恭喜!女星無預警宣布「41歲懷孕」 喜訊升二寶媽

 

陳盈潔曾是一代歌后。(圖/翻攝自我愛冰冰show臉書)

陳盈潔2013年10月向朋友邱男借款200萬元,後來追加到280萬,在對方要求下開立本票,她也順勢找胞姊陳乃嘉商量,並在本票上偽簽妹妹陳郁心的名字來背書,遭依教唆偽造有價證券罪被起訴,最終被法院判刑3年2月徒刑定讞。

更多新聞:今觀世音菩薩聖誕!「5生肖」爆衰必拜 爽旺1整年

 
對此,台北地檢署近日已發傳票傳喚陳盈潔,將於8月23日報到發監執行。不過,陳盈潔近年身體亮紅燈,不僅失智、中風等健康問題,至於否能夠發監?北檢指出,之後會由執行科檢察官先傳喚受刑人報到,實際訊問、調查病況,再進行評估。

更多新聞:父親節發錢了!55萬人「爽領1500」 7-11、全家就能領

陳盈潔晚年身體出問題,有中風、失智等病狀。(圖/TVBS資料照)


更多新聞:台10大炒飯老闆「肺癌一早驟逝」!享年48歲 本土劇男神哀悼

對此,陳盈潔前夫李春賀曾坦言,陳盈潔晚年身體健康出大問題,不僅有老人失智、中風,頭腦有點退化,連出庭幾乎都是答非所問,心疼陳盈潔到法院都不會替自己辯解。

更多新聞:桃園老字號美食「60人中毒」!集體嘔吐腹瀉 吃了全送醫

而陳盈潔經紀公司鳳凰藝則是透露,陳盈潔2019年1月中風,近年都在治療復健,對於這一次判決,將會再與律師商量應對之策。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陳盈潔#陳盈潔入獄#一代歌后#歌后入獄#女星入獄#本土女星入獄#入獄#坐牢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10

0.0843

0.23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