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恭喜!女星無預警宣布「41歲懷孕」 喜訊升二寶媽

編輯 陳怡伶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8/05 12:08
最後更新時間:2023/08/05 15:12
李炳憲、李珉廷結婚10年,再度迎來第二胎。(圖/翻攝自IG)
李炳憲、李珉廷結婚10年,再度迎來第二胎。(圖/翻攝自IG)

恭喜再當爸!53歲影帝男星李炳憲(李秉憲)2013年結婚,與妻子育有1子相當幸福;而他也無預警公布喜訊,41歲女星妻子李珉廷時隔8年又懷孕,他要當二寶爸了!

更多新聞:今觀世音菩薩聖誕!「5生肖」爆衰必拜 爽旺1整年

 

李珉廷根本看不出已經41歲。(圖/翻攝自IG)


更多新聞:父親節發錢了!55萬人「爽領1500」 7-11、全家就能領

李炳憲憑藉演技驚人,榮獲多次影帝、視帝,在南韓演藝圈具有舉足輕重地位;他2013年與演員李珉廷結婚,兩年後2015年大兒子出生,被大眾認為是演藝圈代表性的恩愛夫婦,如今再傳喜訊!
 

更多新聞:69歲歌后驚爆「判刑入獄」!北檢證實了:8/23入監

李炳憲是南韓影壇史上唯一同年獲大滿貫影帝的演員。(圖/翻攝自李炳憲IG)


更多新聞:桃園老字號美食「60人中毒」!集體嘔吐腹瀉 吃了全送醫

李炳憲夫妻的所屬經紀公司BH娛樂證實,李珉廷的確懷孕了,李炳憲夫妻倆一直以來都很期待有第2個孩子,如今得知懷孕消息,夫妻倆都非常高興。

更多新聞:台10大炒飯老闆「肺癌一早驟逝」!享年48歲 本土劇男神哀悼

李珉廷高齡懷孕。(圖/翻攝自IG)


更多新聞:大便怪怪的!40歲男「癌整片散開」 醫嘆:半年後死了
 
李炳憲與妻子李珉廷都是演員,在演藝圈代表作眾多,其中更是李炳憲韓國獲得影帝+視帝最多的演員,2016年憑藉《萬惡新世界》橫掃韓國三大電影獎青龍、百想 、大鐘影帝,成為南韓影壇史上唯一同年獲大滿貫影帝的演員,經典作品代表作包括《魷魚遊戲》、《我們的藍調時光》、《緊急迫降》等。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41歲女星懷孕#女星懷孕#女星第二胎#女星生子#李炳憲#李珉廷#懷孕#生產#生子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88

0.0892

0.2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