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桃園老字號美食「60人中毒」!集體嘔吐腹瀉 吃了全送醫

編輯 陳怡伶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8/05 11:11
最後更新時間:2023/08/05 15:10
阿箴越南法國麵包爆出食物中毒。(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阿箴越南法國麵包爆出食物中毒。(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桃園市中壢區忠貞市場排隊美食「阿箴越南法國麵包」,驚爆集體食物中毒,有60人出現腹瀉、嘔吐、發燒症狀。對此,衛生局派員稽查,的確發現14處嚴重問題,已勒令業者暫停營業。

更多新聞:今觀世音菩薩聖誕!「5生肖」爆衰必拜 爽旺1整年

 

桃園忠貞市場位在「台版金三角」之稱的中壢、平鎮、八德交界處,其中一家攤販「阿箴越南法國麵包」更是被網友譽為在地最強越南法國麵包,不論何時去都在排隊,永遠都是長長一排的人潮,是在地美食名店。

更多新聞:大便怪怪的!40歲男「癌整片散開」 醫嘆:半年後死了

阿箴越南法國麵包已被勒令停業。(圖/桃園市衛生局提供)

 
怎料,「阿箴越南法國麵包」爆出疑似集體食物中毒,週四(3日)起陸續接獲醫院及民眾通報,有60人都是吃了這家的越南法國麵包後,出現腹瀉、嘔吐、發燒等症狀。

更多新聞:大便怪怪的!40歲男「癌整片散開」 醫嘆:半年後死了

衛生局證實,已至現場稽查越南法國麵包作業場所環境衛生,發現冷凍冰箱溫度不足、有病媒蹤跡、作業人員配戴飾品、食材未落實離地及覆蓋等14項缺失,已依法命業者暫停作業,直到環境衛生缺失命限期改善,並且現場環境缺失須經衛生局複查合格並同意後,才能復業。

更多新聞:恭喜!女星無預警宣布「41歲懷孕」 喜訊升二寶媽

衛生局已抽驗帶回檢查。(圖/桃園市衛生局提供)


更多新聞:台10大炒飯老闆「肺癌一早驟逝」!享年48歲 本土劇男神哀悼

衛生局指出,目前已抽驗醬料、餡料及同一食品,以及刀具、砧板等檢體,通通帶回送驗中,若經檢出病原性微生物判定為食品中毒案件,將會依照食安法裁罰,民眾若食用後若出現疑似食品中毒症狀,可通報此連絡電話:0937-466695。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食物中毒#阿箴越南法國麵包#忠貞市場#桃園#桃園中毒#桃園食物中毒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01

0.0931

0.24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