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17歲女星「過敏性休克」過世!病發半小時亡 7徵兆快就醫

編輯 陳怡伶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8/03 13:16
最後更新時間:2023/08/03 13:16
女星過敏性休克過世,得年17歲。(圖/翻攝自姫莉菜乃推特)
女星過敏性休克過世,得年17歲。(圖/翻攝自姫莉菜乃推特)

驚!甜美女星姫莉菜乃證實噩耗,因過敏性休克過世,得年17歲。事實上,過敏性休克相當恐怖,可能幾分鐘至半小時內就會快速惡化,甚至有致命性,若有7徵兆快就醫!

更多新聞:本土男星爸「凌晨驟逝」!享壽80歲 颱風夜傳噩耗

 

姫莉菜乃出道才3個月。(圖/翻攝自姫莉菜乃推特)


更多新聞:快訊/屏東「飛彈基地」爆炸 85%燒燙傷4人搶救中

姫莉菜乃才出道3個月,今年4月才加入日本甜美女團PrinceCHU,形象活潑又可愛,身受不少粉絲喜愛,怎料7月底驚爆死訊。經紀公司發訃文證實,姫莉菜乃過敏性休克去世,感謝所有支持姫莉菜乃的粉絲。
 

更多新聞:開車加油!發票「爽中1000萬」1秒買房 獎落這縣市

PrinceCHU!今年才剛出道。(圖/翻攝自PrinceCHU!推特)


更多新聞:桃園人還是能放颱風假!不只北北基「停班停課」 勞動部解答了

事實上,過敏性休克相當危險,是一種嚴重的全身性過敏反應,症狀又急又快,而且具有致命性。奇美醫學中心兒科部主治醫師陳威毓曾在《今健康》透露,過敏性休克初期症狀會出現:冒冷汗、眼前發黑、皮膚癢、鼻塞、喉頭緊縮感、站不穩、吸不到空氣等症狀,可能幾分鐘到半小時就會惡化。

更多新聞:NONO才爆離婚!白衣女子「速捧50萬現金」交保 神秘身分曝

不少人對蝦子等海鮮過敏,千萬不要誤食了。(示意圖/TVBS資料畫面)


更多新聞:不只北北基颱風假?「8地區停班停課」近標準 卡努暴風圈將觸陸
 

不只有藥物會過敏,食物也會!陳威毓指出,花生、堅果、海鮮、雞蛋、牛奶、奇異果都可能容易被忽略。如果過敏性休克如何防範?陳威毓表示,患者就算有意識,還是得立即躺平,並致電119告知過敏性休克,如果身旁有腎上腺素,得立即注射,不論病況是否有明顯改善,都立刻送醫治療。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女星過世#17歲女星過世#17歲女星亡#過敏性休克#姫莉菜乃#女星休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23

0.0812

0.2235